深海ꦿ

怪物大师阅读体

【黑鹭出现了,想要教训一下四不像,原因是四不像偷他的柑橘还抓伤他的脸。


这时,一个冷冰冰的声音传来,“别闹了,有任务。”


“今天下午,北之黎会举办一场空前巨大的‘原石拍卖大会’。你们的任务就是担任拍卖会的安保人员,保证拍卖会能够顺利进行,顺利结束。”


白鹭一声令下,赛琳娜、饺子和帝奇立刻奔回各自的房间收拾行李。


只是,等巴巴里金狮最后一个挤出门后,可怜的门板四分五裂地躺在地上。


“把黑鲷眼睛老学究的那本珍藏本交出来,那是属于摩尔本十字基地的东西。”白鹭指了指黑鹭和四不像,严厉地说。


结果两人把房间翻了个底朝天,还是一无所获。珍藏本就这么不翼而飞了!


白鹭板起脸,严厉地说:“你惹出来的麻烦你自己解决,不过书一定要交还给图书馆!”】


『哈哈哈,黑鹭导师实惨。』


『心疼黑鹭导师一秒。』


『剩下的五十九秒全用来笑吗?』


『哈哈哈,黑鹭:我真的会谢。』


『果然,想要收获一只安静的黑鹭,在他旁边放一个白鹭就可以。』


『这就是来自血脉的压制嘛。』


『黑鹭怕哥实锤了。』


『来了,吊车尾小队的首次任务。』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就知道照他们这个拆家的能力这个房子迟早得塌!』


『这不现在门已经出事了。』


『巴巴里金狮那么大的体格,从那个小门里出去,肯定会塌的啦。』


『门:我真的栓Q你们这群老六。』


『门:你清高,你了不起,你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不带走一片云彩,剩我一个孤零零地躺在地上,摔的四分五裂!』


『门:愿天堂没有你们,阿门。』


『完了,珍藏本不翼而飞了。』


『我一猜这个事情肯定是某人干的。』


『楼上咱们两个想一起去了,除了他还能有谁。』


『对对对。』


『哈哈哈,为黑鹭导师默哀。』


『黑鹭真的好惨。』


‘呵呵呵。’饺子此时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本来以为这个事情是干的非常完美的,不会有第五个人知道,(你问四不像?四不像是怪物,不是人。)谁知道现在来到这个奇奇怪怪的空间,把以前经历过的事情全都放出来,这个处罚肯定是躲不过去了,加上现在有的惩罚,呵呵…无所谓了,随便吧。


饺子现在已经开始摆烂了,他生无可恋的靠在座椅上,别问,问就是非常后悔。


哎…赛琳娜和帝奇对视一眼,无声地叹了口气,他们(她们)已经完全可以预料到之后的情况,无非就是在增加一些惩罚,再打扫一下十字基地。


赛琳娜手撑着头,她现在大脑放空,什么都不想想了,无所谓了,不就是打扫嘛,我们干就是了,反正这是出了空间之后的事情了,现在还是老老实实地待在座椅上吧,只求往后我们没有什么作死的经历再放出来,要是再来的话,这得打扫到什么时候去……


帝奇罕见地有些头疼,他宁愿去执行任务也不想打扫十字基地,他看了看已经开始摆烂的赛琳娜和生无可恋的饺子,也无所谓了起来,之后的事情就之后再说吧。


布布路奇怪地看着已经开始葛优躺地三人,也跟着他们放松了下来,别说,这样是挺舒服的。


黑鹭眯起双眼看着弹幕上的内容,我就说怎么可能找不到呢,原来是被人给拿走了,他们几个当中最有可能干这种事的只有…饺子了!他往饺子地方向看了看,只看见饺子躺在座椅上,呈现一个非常放松的状态,再往那边一瞄,发现其他三人也是这个姿势…奇怪,要是真的是饺子拿的 他现在不是应该特别紧张吗?怎么会是现在这种很放松的状态呢。黑鹭摸着下巴思索着,难道是我猜错了吗?


【饺子嗖的一下从怀里掏出一本书。


就在其他三人对此深表鄙视的时候,四不像突然从后头蹿上来,啊呜一口把书给吞下肚子里去了。


拍卖会现场


一群穿着银色斗篷,全身上下只露出一对眼睛的神秘人走进会场。


老头的恭贺还没说完,只听噼里啪啦几声巨响在会场四角炸开,一股股呛人的浓烟迅速扩散开来,十几个黑影趁乱蹿上了台。】


『嗨害嗨,我猜对了。』


『是是是,可惜没有奖励。』


『是饺子能干出来的事情。』


『……』


『果然,就没有四不像不吃的东西。』


『这下子算是毁尸灭迹了,连渣都没有。』


『吃货的顶级修养,吃饭绝对不剩。』


『四不像一出,寸草不生。』


『哦吼~这群人还是挺神秘,包的严严实实的,这要是换个颜色就好玩了。』


『换什么颜色?黑色吗?』


『一身黑啊,脸上戴着面罩,只露出眼睛。』


『什么情况,抢劫了!』


『前面真说对了,真有黑衣服的,这不就来了。』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居然做出这种事。』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继续关注蓝星日报,我是主持人小袁,我来为您解答。』


『我错过了什么,眨眼间几个大黑耗子就窜过去了!』


『哈哈哈,该说不说,这比喻挺生动形象的,让人印象深刻,已经从脑海里出不去了。』


“饺子!果然是你!”黑鹭大喊一声,指向饺子道。他就知道,能干出这种事的人只有饺子,果然他猜对了。黑鹭挺了挺胸膛,满脸写着骄傲。


“是是是,就是我干的,我回去就把十字基地打扫一遍。”饺子趴在座椅上有气无力道。他已经数不清这是他们第几次受罚了,估计就连黑鹭导师都不清楚他们被罚了几次了,他们被罚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唉~想到这里饺子叹了一口气,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反正受罚也是要等从这个空间出去后才可以,他现在只想摆烂。


黑鹭皱了皱眉,心中思索:不对啊,要是珍藏本被四不像吃掉的话,那饺子交给我的是哪一本呢?他敢肯定那本书绝对是真品。黑鹭抬头看了看正在播放画面的大屏幕 。他想:这个空间会告诉他的,那本珍藏本究竟从何而来。黑鹭定了定心神,继续观看影片。


【浓烟限制了大家的视野,四人的攻击也变得毫无章法!


 布布路的右腿好像灌了铅一样,不管他怎么用力,都抬不起来,他低头一看,不由得吓了一跳,一个肉球状生物缠住了他的脚。


他全部的力量都集中在腿上,一抬腿,神秘人就变成了空中飞球,扫过之处,黑影连着无辜的人尽数倒下。


挂在布布路腿上的家伙就惨了!他即是武器又是沙包,一边肩负着“横扫千军”的攻击任务,一边还要忍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拳打脚踢,那滋味……简直生不如死!】


『哈哈哈,笑死我了!』


『神他妈肉球状生物,哈哈哈哈!』


『肉球状生物!图苏王子:你礼貌吗?』


『不怪布布路这样想,这样一看真的很像嘛。』


『确实,图苏王子没瘦下来之前真的是一个球,谁能想到他瘦下来之后那么好看!那么帅气!那么的有气质!真的就是王子啊!』


『对对对,图苏王子真的很帅气!他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为图苏痴,为图苏狂,为图苏框框撞大墙!』


『好家伙!这个武器真的不错,真心推荐!便宜又实惠,关键是不要钱!』


『楼上你是魔鬼吗?图苏王子知道了该有多伤心!你怎么可以这样!还有没有同情心!(所以武器有链接吗?)』


『好家伙楼上两位搁这推荐武器呢。』


『哈哈哈 图苏王子好惨,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哈哈哈。』


『对不起!我也憋不住了,哈哈哈我就笑一秒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搁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痛啊!真惨啊!』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受其体肤。(深沉)未来就交给你了,年轻人!』


『所以楼上是有多老?』


『不多不多,最多三岁而已。』


“哈哈哈哈哈”空间里响起了一片欢乐的笑声。


赛琳娜也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谁能想到图苏和布布路之间还有这么搞笑的事情呢。把人家当作沙包来用可还行。


“哈哈哈哈”黄泉也忍不住拍着布诺的肩膀,“你这儿子这个脑回路真的清奇,佩服!”布诺看着屏幕上那人的惨样也是弯了弯嘴角。


精英小队的众人更是笑的直不起腰来。“没想到你们之前还有这一段呢,对对手唯唯诺诺,对队友重拳出击可还行。无差别攻击啊,黑衣人没打几个,倒是不相关的人受牵连。哈哈哈。”


【神秘人翻下罩在头上的帽檐,将右手举到胸口,对布布路弯了弯腰,有礼貌地说:“我是奥古斯的皇族第一继承人,图苏王子。”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请问各位有兴趣去奥古斯游历吗?我们国家风景秀丽,物产丰富,美食更是一绝。”


 布布路拉着四不像的爪子转了个圈,开心地欢呼道:“嘿嘿,我们要去奥古斯喽!”】


『是是是,你们国家风景秀丽,物产丰富,美食更是不少。但是危险也是挺多的。』


『是啊,这个经历可真是够坎坷的,而且这第二部还特别费脑!我看的时候根本分不清谁才是真的图苏王子,一会是这个一会是那个,脑子根本转不过来,要是不看到最后,我可能还不知道真相呢。』


『就像那种悬疑剧似的,反转反转再反转。等到你以为这就是真相,然后它又给你来个反转。』


『对对对,说的太对了,真就是这个感觉,我觉得我的脑袋锈住了,可能要滴点油。』


『楼上那位兄弟,我有个好办法,你去你家厨房喝点做饭的那个花生油,保证管用!😏』


『楼上那位,我是傻,但不是智障!』


『哈哈哈哈,你们两位笑死我了。』


饺子看着屏幕上的弹幕沉思,一会看看弹幕一会看看布布路,好像在算计着什么。


布布路注意到了饺子看过来的视线,问道:“饺子,怎么了吗?”饺子用手摸了摸下巴,悄悄凑近布布路,神秘兮兮地开口:“刚才弹幕中提到了一个神奇的东西,喝了之后可以使人的大脑转的飞快,能让老人健步如飞,能让小孩耳聪目明,你想要吗?”


赛琳娜和帝奇纷纷投去了鄙视的眼神,一副‘我就静静地看着你忽悠’的架势。


布布路听完饺子的描述眼睛都亮了,“真的吗?真的有这种东西吗?”


“那当然,我还能骗你不成,想当年这个东西可是我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回来的,我还和守护这个圣物的怪物大战了三百回合,要不是我聪明利用了那个怪物,我还取不到这个圣物呢!”饺子在布布路越来越崇拜的眼神中吹起牛来,丝毫不带心虚的。


然后饺子搂着布布路的肩膀靠过去说:“我只收你十个卢克,不过分吧?这还是我看在你是我同伴的份上打的友情价,要是别人我可不卖给他。”


“要,我要!”布布路点头如捣蒜,一副兴致高昂的样子,转而又想到自己现在没有卢克,情绪一下就低落到了谷底,头也垂了下来。“可是我没有卢克,不能买你的圣物,要不你还是卖给别人吧?我记得帝奇有好多卢克,他肯定买的起。”


看到布布路想去叫帝奇,饺子立马拦住了他。“哎!不急,没有卢克也没关系,圣物我也没带在身上,等我们从这个空间出去后,你再想办法把卢克给我。”


“饺子,你真好!”布布路看着饺子泪眼婆娑道。


赛琳娜和帝奇对视一眼,看了看前面正在感谢饺子的布布路,和一旁安慰布布路的饺子。唉,彼此叹了口气,接着看起了屏幕。

评论(34)

热度(58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