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怪物大师阅读体

  看文须知:  


  1. 作者文笔渣,不喜勿喷!

  2.更新时间不定,随缘更新!

  3.ooc警告⚠️  

  4. 阅读体侵权即删。                          



【接下来,尼科尔院长向他们讲述了当年的事情。


“不,我相信我爸爸,我一定会找出证据证明给你们看,我爸爸不是杀人凶手!绝对不是!”布布路坚定地说。


“如果你们执意让没有过错的布布路退学的话,我也要退学,”赛琳娜突然站出来,含着泪珠大声宣布。“我和布布路都是为了成为怪物大师的梦想而来,而你们这些人残忍的扼杀他人的梦想,我给不想未来变成和你们一样的人。”


“没有自信的导师,我也不稀罕。所以如果布布路退学的话,也算我一个。”饺子漫不经心道。


帝奇看了看那三人,平静地说:“我听说有另外一个不错的怪物大师培训基地,要不要一起去试试?”】


『布布路真的很相信他爸爸啊!』


『如果是我我也会相信我爸爸的,毕竟是亲人。』


『对啊,还是要有点自已的主见的,不能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眼见为实都不一定是真的呢,所以没去证据不能随便冤枉别人呢。』


『尤其是那种把脏水往别人身上泼的。』


『对啊对啊,真的很讨厌。』


『如果未来怪物大师都是这样的话,我也不想成为他们这样的人。』


『而且还带有色眼镜看人,这样的人真的配当导师吗?先不说布诺究竟有没有错,布布路呢?他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他!他不就是布诺的儿子吗,这有什么!布布路有什么错!』


『如果布布路的神经不这么大条,他说不定往后真的成为他们说的那样,是个杀人魔王。』


『对啊,他们这样不是把一个孩子推向深渊嘛。』


『这不叫没有自信吧?说白了就是懦弱、胆小。』


『果然啊,炮灰导师都是没有姓名的,你看有姓名的哪个不是好导师。』


『对啊对啊,像黑鹭白鹭,科娜洛,金贝克等等。』


『帝奇这个时候就把他们当做朋友了吧?要不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帝奇就是那种面上冷冷的,把你当朋友也不会说的那种,大概属于傲娇那种。』


『对对对,你说的对。』


“你儿子交到了一些很不错的朋友呢。”黄泉双手叠加在胸前,瞄了一眼布诺,布诺周身气息低低沉沉的,看了一眼屏幕不知在想什么,那双眸子里满是平静,只有看见自已儿子才会有一丝涟漪。


布诺看了看布布路偷偷看过来的目光,好像怕被他发现似的,瞄一眼就缩回去。


布诺:等有机会和布布路说清楚吧。布诺嘴角微微上扬。


此时九尾狐悄悄的挪过来了,不知是紧张的还是怎么的,被自己的尾巴绊了一下,一下子摔到黄泉脚边。


“吱~”它软软的叫了一声,黄泉正好看见它,于是拎着它的尾巴把它提溜到了空中,九尾狐开始反抗小短腿在空中扑腾扑腾的,没一会儿就累的不想动了,就连耳朵也耷拉了下去。


“切”黄泉淡淡地看了它一眼,大发慈悲的松开手,于是可爱的九尾狐就这么华丽丽的落地了。


九尾狐:外面果然很危险,他们都好可怕啊!九尾狐想了又想,决定去找自已的盟友,也就是四不像,于是它悄悄地向吊车尾小队的方向挪去。


黄泉看了看这个胆小的九尾狐嗤笑一声就收回了目光。


【最后的试炼之门


石门上写着几个令人望而生畏的硕大字迹——

入此门者,生死自负


当四人抱着侥幸心理向前迈步想要通过时,轰隆隆一声巨响,石门从头顶砸了下来。


四人赶紧双手撑住。然而,试炼之门仿佛计算好了一般,越来越重,直到所有人用尽全力,半点也动弹不得。


“不仅如此,还需要考虑如果我们到最后力竭不支,门压下来后,我们还是会全军覆没。”饺子。


“面对生死,谁能保证不会有人抛弃其他人?”帝奇揭露了最现实最本质的人性。


“四不像说,如果你们每人给他十个布丁,它就愿意去启动那个开关。”布布路。】


『生死自负,接下来危险了。』


『这石门还会加重的啊?』


『到最后不都是一个死吗?离开一个就撑不下去。』


『饺子说的对啊,这可怎么办?』


『是啊,面对生死,谁能保证不抛弃其他人。』


『万幸的是他们坚持下来了。』


『四不像这个鸡贼,都这时候了还不忘敲诈。』


『不过这下有救了,不管四不像为什么没受到影响,只要四不像拉下那个开关,他们就有救了!』


『楼上,事情没那么简单。』


『对对对,四不像就是个不靠谱的。』


『没错没错。』


“那你们后来还是通过了吧?四不像不是同意去拉开关了吗?”十三姬看了看屏幕对他们说到。


“没有啦,四不像它…唔……”布布路刚想和十三姬解释四不像没有那么靠谱,然后就被四不像挠着爪子制裁了。


“布鲁布鲁。”四不像亮了亮爪子,好像再说,你敢说的话我就不客气了。它绝不允许布布路破坏它的形象!


【四不像的身形一闪,电光石火般地冲向石门开关。


只差一步的时候,四不像忽然脚下一滑,扑通一声,滑稽地栽倒下去,脑袋不幸地撞上石头地面,等它再站起来时,只是不停地摇晃着晕乎乎的脑袋,将其他事情都忘得干干净净。


“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赛琳娜气愤地叫了出来。


“我喊一二三,我们全部松手,一起往后退。一定要等我数到三大家同时行动,”饺子当机立断地做出决定,“一、二、三!”


在饺子喊出最后一个数字时,四人齐齐放手,往后退去。


“布布路!”赛琳娜大惊失色,她注意到布布路侧着身子拼命扭动,但他整个人并没有退离石门。


大家定睛一看,原来布布路背上的棺材好似一根石柱顶在了石门的正中位置,把石门给卡住了!


帝奇弯下腰,敏捷地从布布路身边跃过,来到四不像身前,用手拉起红色的把手,试炼之门向上升起。】


『四不像真的很不靠谱哎~』


『真的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哈哈哈』


『不过这样的四不像很可爱呢。』


『是啊是啊,真的好可爱,我真的好喜欢四不像啊!』


『四不像是我的,别和我抢!』


『明明是我的!』


『饺子真的很有决断力哎。』


『没错没错。』


『我滴天!布布路!』


『啊啊啊啊!布布路没出来,怎么办?』


『楼上几个放轻松,布布路最后没事的。』


『呼~看到后面了,布布路的棺材真的很有用呢!』


『对啊对啊,往后这个棺材可是救了布布路不少次呢。』


『我倒是挺好奇布布路的爷爷到底是什么人,能拿出这么些东西,肯定也是个不简单的人物。』


『对啊对啊,真的很想知道布布路的爷爷到底是谁啊!(抓狂)』


『安啦安啦,往后都会知道的。』


『我现在就想知道22册到底什么时候出。』


『我也想知道啊!真的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部了!』


『对啊对啊,所以快点出书吧,我肯定买。』


“呼~吓死我了!幸好你们没事。”


精英小队的人紧张地看向屏幕,生怕错过一点儿内容,在看到后面他们都成功通过试炼后才重重地松了一口气,放松了下来,然后他们才感觉到后背已经被冷汗浸湿了。


布布路忍不住将目光落在自已爸爸身上,他想看看爸爸是不是也在为他担心,但他失望了,他的爸爸还是一脸平静的样子,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布布路失落的收回了目光。


只有在布诺身边的黄泉才知道他刚才有多担心自已的儿子,在看到布布路快出事的时候他忍不住身体前倾,手放在膝盖上,就连呼吸都轻了不少,看到布布路没事才放松下来,伪装成一脸平静毫不关心的样子。


而我们的小九尾狐也已经挪到了吊车尾小队的身边,它满足的在帝奇脚边蹲下,希望趁着这个时候多恢复一点能量。


九尾狐内心OS:果然还是小孩子最好了,起码身边不那么危险嘛。


【我代表摩尔本十字基地,欢迎你们加入,希望你们在基地找到可以生死与共的伙伴。”


“万岁!”我们终于通过考试了!”布布路四人抱在一起高声欢呼。


夕阳的余辉映照着四个孩子的剪影,布布路站在一片橘色的光亮中。

——新的传说开始了吗?


第一部——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

                     完】


『好耶!万岁!』


『恭喜恭喜啊!』


『我想,他们现在已经找到可以生死与共的同伴了。』


『是啊,毕竟我们都算是见证者,见证着他们的友谊,从陌生到熟知再到可以放心把后背交给对方。』


『是啊,未来总归是年轻人的。』


『而他们会一次次的创造奇迹。』


『新的传说开始了,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看看属于他们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好耶,第一部完了!』


『完结撒花!撒花撒花!🌸🌸🌸🌸🌸🌸🌸🌸🌸』


『好耶,完结撒花!』


『完结撒花,朋友们我们下一册再见。』


『好的好的,下一册再见,拜拜了兄弟们。』


『拜拜,下一册再见!』


随着第一部的完结大屏幕也渐渐黑了下去。


“这是看完了吗?那我们可以走了吗?”有人弱弱发问。


“不知道,看这个样子屏幕好像不打算继续接着放了,但好像没有让我们离开的意思,我们先观察观察吧。”黑鹭冷静分析。


帝奇也站了起来打算活动活动筋骨,在座位上坐了挺久确实很累的 ,然后他没有看见脚边的九尾狐就这么踩了下去,不出意料的踩到了九尾狐的一条尾巴。


“嗷!”九尾狐一声惨叫,尖叫着跑开了,一边跑一边嚷,“疼死了,疼死了!我的尾巴啊!”九尾狐心疼的抱住自已的尾巴,这才抬头看去。


 不知何时整个空间都安静了,因为屏幕刚刚结束整个空间寂静可闻,这就显得九尾狐刚刚的叫声多么清晰,于是它迎来了比上一次还要恐怖压迫的死亡凝视,九尾狐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这位小狐狸是不是应该像我们解释一下呢?在这个空间里,你肯定知道点什么吧?”尼科尔院长笑眯眯发问,不过是摩尔本十字基地的领导者,这上位者的气息可谓是把小狐狸吓得瑟瑟发抖。


小狐狸紧张的后退了几步,想看看周围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跑的,而帝奇看透了它的这种想法,一把飞镖就飞了过来,在离小狐狸不远处停下了,似乎只是想给小狐狸一个威慑。


“布鲁布鲁!”四不像烦躁的拍着爪子,让它赶紧和盘托出,现在这个样子它也帮不上什么忙了。


小狐狸视死如归的开口了:“那个,各位不要激动,我会给你们解释的。”


看着他们的眼神越来越犀利,小狐狸加快了速度讲解。“是这样的,我来自一个和你们不一样的地方,那个地方叫做时空局,那里有很多跟我一样的生物,我们统一称为系统,像我这样可以化形的是比较高级的系统,我们每个系统到了成年的时候就会被派出做任务,这是我第一次外出做任务……”小狐狸向他们解释了自已的来历。


“哇哦~好酷啊!”布布路发声惊叹。立马受到了大姐头的一个暴栗,“闭嘴!布布路,接着听它讲下去。”


小狐狸看见那暴力的一幕害怕的缩了缩脖子,这才接着讲下去:“我是观影系统,我们会在多个世界里选择一个世界进行观影,我的任务就是负责带你们进入这个空间开始观影,观看完之后就会放你们回去的,放心我对你们没有恶意的。”


“也就是说你第一次出任务看上了我们这个世界这才把我们带到这里来观影吗?”白鹭冷静发问。


“是的。”九尾狐弱弱的点了点头。


“那你和四不像是怎么认识的?”饺子看着九尾狐说到。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就在我把你们刚带入这个空间的时候它就找到我了,当时我在一个隐蔽的空间里,本来我打算直到观影结束也不出来的,毕竟我的姐姐们告诉我说外面很危险让我不要出去,可谁知就这个隐蔽的入口就被这个怪物发现了,它找到了我当时所在的空间,还抢走了我和姐姐联系的项链,然后它还威胁我,让我给他食物吃,最后因为给它变食物,而它又太能吃了我的力量才会不足,然后化为了原形嘛,然后它就把我带出来了。”九尾狐说到最后有些委屈,毕竟它好心好意用能量帮他们变食物(虽然是被威胁的)但是那也是变了吗,还变成这副样子。


“这样说的话,外面有东西可以帮助你回复能量喽。”饺子看向九尾狐。


九尾狐默默点头。


“那能不能告诉我们你怎样才能恢复能量呢?”科娜洛看向瑟瑟发抖的九尾狐,奇怪,为什么这个狐狸好像怕我呢?我没干什么吧?


九尾狐扭扭捏捏的看了看在场的众人,也不知道怎么开口,九条尾巴也耷拉在了地上。


“是有什么不能告诉我们的吗?”黄泉眯着眼睛发问。


“不…不是的。”九尾狐眼一闭心一横,直接说了出来“恢复能量的方法就是…和帅哥贴贴!”


说出这句话的瞬间,整个空间都安静了,大家也没想到会是这种方法,“咳咳。”尼科尔院长首先回过神来,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会玩了吗?终究是我老了,跟不上时代了。“既然它都这么说了,我们就先相信它吧,也没什么办法了。”


大家默默点头,重新回到了座位上,开始下一轮的观影。九尾狐见众人相信它了也松了口气,踱着欢快的小步子向黑鹭跑去,得知了它的意图众人也不在管它,他们现在所希望的就是赶快观影完毕然后回去,不过他们对布布路四人的故事也是很好奇的,毕竟在他们这个世界是以他们四个为中心嘛。


众人怀着激动,期待接着看下去,而第二轮观影也开始了,大屏幕缓缓亮起,出现了几个黑色的打字———怪物大师之《沉睡的泰坦巨人之城》


【“可恶!四不像那只笨蛋怪物,到底躲到哪里去了?”布布路气呼呼地推开门,只见本该整洁干净的房间变得乱七糟八,而造成这种局面的罪魁祸首却舒舒服服地坐在吊灯上,最可恶的是,它还把本属于布布路爸爸的荣誉勋章挂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四不像!把我爸爸的勋章还回来!”布布路往空中一跃,双手抓向那只像生了锈一般难看的怪物。


“吵死了!这么大的动静,你们两个是准备把房子给拆了吗?”赛琳娜。


“哇哦!布布路,你房间被打劫过啦,怎么乱成这样?”饺子。


布布路乘着四不像发愣的时候,一把将爸爸的荣誉徽章抢回来,护在怀里。


被抢走战利品的罪魁祸首四不像显然很不服气,猛地从背后抽出一本厚实的书,依次对着四人的脑门猛砸了一下,然后飞快地跳到一边的柜子上,得意地指着他们狂笑不止。】


『来了,第二部!』


『看完第一部,我马不停蹄就来了第二部。』


『芜湖,开播撒花。』


『来了来了,基地每日闹剧get✓』


『芜湖,四不像真能拆家,这能力比二哈都强👍🏻』


『不过坐在吊灯上,吊灯不会掉下来吗?』


『谁知道呢,就按他们这个破坏力……怪不得学分和卢克这么少,都被扣光了。』


『四不像怎么拿着布布路爸爸的奖牌啊?』


『为了过把最高荣誉的瘾?』


『果然,我没有猜错这个声音一听就是大姐头,隔着门都能听清。』


『怎么可能是打劫,打劫都没这么乱好嘛。』


『哈哈哈,四不像好可爱啊!』


『你觉得它可爱,他们四个就不一样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想暴揍四不像的决心。』


『哈哈哈,帝奇脸都黑了。』


『四不像还笑呢,马上就要笑不出来喽。』


『我先在这里为四不像默哀一秒。』


『哈哈哈,默哀是什么鬼,还一秒,哈哈哈。』


『既然这样我就为四不像默哀两秒吧。』


『夺笋呐~你们。』


『给大熊猫留点吃的吧!大熊猫都要饿哭了。』


“布布路,你们这是在拆房子吗?”狮子堂被布布路和四不像这样的操作震惊了,照这样的架势,真的不会把房子拆了吗?看弹幕上说四不像比那什么二哈都厉害。


“嘿嘿。”布布路傻笑,“我那不是为了抓住四不像吗?”布布路为自已辩解到。他可没想真的把房子拆咯,要不他晚上住哪。


“哎~”饺子心累,这样的闹剧在基地几乎每天都上演,他都已经习惯了,要是哪天四不像和布布路安静下来,他恐怕还会觉得反常。


饺子和赛琳娜对视一眼,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到了心照不宣的默契,看来饺子/大姐头和我想的是一样的。然后他们扭头看向帝奇,帝奇转过头去,“无聊。”布布路一脸懵的看向他们三人,他们刚才在干什么啊?怎么又不带我。


【“这是——”赛琳娜一把夺过四不像爪子底下的书,两眼大放光芒,“哇,绝版珍品啊!”


赛琳娜小心翼翼地翻开书,一边看一边复述道:“这本书里提到了一种S级的怪物,它拥有超强的力量,是物质系里最著名的怪物之一——巨人‘泰坦’。”


“不过很可惜,早在数千年前,泰坦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赛琳娜遗憾地摊摊手。


“据称,金盾只存在于魔都‘奥古斯’。”】


『划重点,‘泰坦’要考的。』


『来了来了,他带着绝版珍品走来了。』


『NoNoNo,泰坦没有消失哦。』


『果然,有时候书中写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没错,真相还是要靠自已挖掘的。』


『首先介绍故事背景,引出泰坦已经消失了,在然后就是引出地点,这不,来了。』


『所以,他们的任务肯定会和奥古斯有关系。』


『看完了的告诉你,可以说有关系,也可以说没有关系哦。』


『这是什么意思?』


『往下看就知道了。』


“所以说,泰坦没有消失吗?”一个预备生突然说到,“这样的话我们不就可以看到泰坦了吗?”另一个预备生满脸激动地说到,看来他很想看一看传说中的泰坦长什么样子。


“呵!也不一定呢!说不定他们根本就没有见过泰坦呢。”一个预备生冷嘲热讽道,对他们可以看到传说中的怪物表示不满,怎么他就没有这么好的实力呢。


如果他知道他们看见泰塔这条路上到底经历了什么,说不定就不会羡慕了,机遇往往伴随着一定的危险。

评论(20)

热度(51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