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怪物大师阅读体

看文须知:

1.作者文笔渣,不喜勿喷。

2.更新时间不定,基本随缘。

3.【】为原文,『』为弹幕。





【东塔楼探秘



“我们可以去东塔楼。我听说摩尔本十字基地的草药室在那里,里面肯定会有一些治病的药材,只要能帮我撑过下一关考试就行了……”



“我不是警告过你不许告诉别人吗?”帝奇愤怒地抽回了手臂。



“可是,大姐头和饺子不是别人啊!”布布路抓了抓头,一本正经的反驳。



“哇,原来你们已经是互相分享秘密的好朋友了!那么不用担心豆丁小子会泄密了!”饺子笑眯眯地说。



“什,什么好朋友……去哪里?要去就快一点!”帝奇别扭地背过身去。他最不擅长应付这样奇怪的家伙了。】


『哈哈哈,没毛病啊!大姐头和饺子确实不是别人啊!』


『对啊对啊,确实没毛病!』


『好家伙!我看成了‘大姐头和饺子不是人啊’!』


『楼上你好秀!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已经感受到了帝奇的无语了』


『是不是只要我脸皮厚就能和帝奇这样高冷的人成为朋友』


『我觉得可以,连帝奇都不擅长应付,我要是真学会了脸皮厚这个技能,全天下的人都是我朋友哈哈哈哈』


『楼上虽然我不想打破你的美梦,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要是碰到脾气暴躁的,你已经在医院里躺着了。』


『没错没错,有时候太烦人也不好,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时候』


『他们四个的友谊全靠布布路』


『要不然就帝奇那个别扭性格,要让他和人主动交朋友一个字——难』


『两个字——很难』


『三个字——非常难』


『楼上几个你们够了啊!』


饺子:“原来帝奇不擅长应付这种啊!要是当初我脸皮厚一点是不是就能早点成为朋友了”


帝奇:“我们现在不也是朋友吗。”


“是啊”


“咦?四不像怎么又不见了”布布路左看看右瞧瞧就是没找到四不像。


“刚到空间的时候四不像也是像现在这样不见了。”赛琳娜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看来这个空间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而四不像发现了。”黑鹭摸着下巴沉思道。


只可惜空间没给他们继续思考的机会,屏幕上的画面再次播放了起来……


而此时的另一个空间里,四不像正在这里。它在和一个少女商量办法。


“怎么办啊?能量真的快没了,这下真的要恢复原形了!”少女哭丧着脸,话音刚落她就变成了一个九尾狐从空中掉了下来。


“布鲁布鲁!”四不像无情嘲笑,用爪子在地上不停的拍打。


“你还笑!我变成这样不还是因为你吗!要不是你威胁我,我也不会耗费能量去给你变蛋糕!变蛋糕就算了,你还吃那么多!虽然变一个蛋糕耗费不了多少能量,但也架不住你这么吃啊!我好心给你们提供食物,谁知道你吃那么多啊!”


“布鲁。”四不像心虚的摸了摸脑袋。

“布鲁布鲁布鲁。”四不像把一个项链拿了出来,递给了面前由少女变回原形的九尾狐。


“你现在拿出来也没用了嘛!我现在根本没有能量和姐姐们取得联系嘛!”


“布鲁布鲁!”四不像拽着九尾狐的一个尾巴就要把它往外面拖。


“不行!不能出去!”九尾狐拼命挣扎。


一怪一狐谁也不肯妥协。


【四人的心里涌起一丝不安。就在他们猫着腰准备潜入东塔楼的时候,布布路突然说:“我闻到前面好像有五六个人。”


“应该是看守的导师。”帝奇警觉地推断道。


“难道你不知道有一个地方叫‘后门’吗?”饺子故作神秘地调侃布布路。


饺子赶紧上前拦住他:“等一等,你这样会弄出很大的响声的!”说着,饺子向赛琳娜借了一只发卡,插进锁眼捅了两下。咔的一声,铁锁开了,饺子小心翼翼地取下了铁链,那动作真是媲美专业开锁匠。


“草药在那个房间里!”布布路指着走廊尽头的一扇门,肯定地说。


“布布路,你该不会其实是什么元素系怪物吧?”饺子打趣地说,他实在很好奇布布路究竟有多少“特异功能。”


于是饺子又被大家推到了最前面,再次用发卡轻轻松松地开了门。】


『居然可以闻出有几个人吗?』


『是我没见识了』


『用闻的,这么秀的吗?』


『饺子你为何如此熟练!』


『好家伙,饺子不愧是你!』


『我也想知道布布路究竟是不是元素系怪物』


『哈哈哈,遇到这种时候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饺子。』


『饺子你说吧,给你多少卢克肯教我这一个本事,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我媳妇总不让我进房门。』


『楼上我信你个鬼,你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什么!你们居然都有对象!是我单身狗不配了!』


『楼上加一,单身万岁!我单身我骄傲!』


“切!开锁开的这么熟练,不知道从哪学来的呢!以后大家要多加小心了,指不定哪天丢点什么!”一个预备生冷嘲热讽的说道。


听了这话所有人都皱了皱眉,赛琳娜首当其冲:“你什么意思,阴阳怪气谁呢!说不出好听的话就闭上你的破嘴没人把你当哑巴!”


饺子看了看那个预备生,拦住了想要冲过去的布布路,笑眯眯的开口:“你放心,就算我真的要偷东西,也不会看上你的。”饺子上下扫视了一下那个预备生。“毕竟,看你这一身也不值几个卢克吧!我饺子虽然喜欢贪小便宜,但也不会把主意打到一个乞丐身上!”


帝奇在旁边冷冷的开口:“把你那吃过屎的嘴闭上!吃就吃了,还出来恶心人!”


“什么意思?你真的吃过屎吗?”布布路一脸天真的看着那个预备生。“毕竟连四不像都不吃那个玩意儿!”


(四不像:不要把我跟那个恶心人的家伙相提并论!!!)


“哈哈哈,布布路瞎说什么大实话!”饺子哈哈大笑道。


“你!你们!”那个预备生被说的面红耳赤。他看了看四周发现没有一个人帮他说话,就连坐在他旁边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都离他远远的,仿佛他是什么有害的垃圾一样!而他好像被全世界抛弃!


(作者:孩子,自信点!你就是被全世界抛弃了!毕竟连天道都是我小弟!(骄傲))


那个预备生气急败坏的喊到:“吊车尾就是吊车尾,伶牙俐齿的!”


饺子毫不在意的掏了掏耳朵:“谢谢夸奖!”


赛琳娜双手抱胸说道:“吊车尾又怎么样!你连吊车尾都打不过,你是什么?”


“你们怎么都帮他说话!说不定他真的干过呢!小心你们的东西都不见了啊!”那个预备生还在嚷嚷道。(作者:这个人戏份好多啊!放心一会就让他领盒饭!)


“他是我们的同伴,我们不帮他说话,帮你啊?你也不看看你什么样,我就问你一句话,你配吗!”帝奇冷冷发言道。


(作者:论毒舌我们帝奇还没怕过谁呢!连我都瑟瑟发抖,{裹紧我的小被子})


“帝奇说的好!我太崇拜你了!”布布路在一片鼓掌。


这是一旁的精英小队也开始发话了 ,狮子堂:“你不用担心,毕竟你全身上下加起来不够两百块钱的东西,饺子在怎么样也不会把主意打到你的身上。”


十三姬也在一旁帮腔:“就是就是,怎么说我们家族也不缺钱吧,放着我们这些大鱼不钓,去玩你这只小虾米,可能吗?”


“不够的话还有我们家呢!”朔月在一旁说道。


阿不思也解除禅定∶“饺子君才不会做这种事情!”说完又陷入禅定。


“你,你们!”见没有人帮自己,那个预备生脸更红了,其他人看他的眼神就像再看跳梁小丑一样。


“你们摩尔本得预备生都是这种素质吗?”黄泉毫不掩饰自己话语中的恶意。转头对着布布路说:“怎么样?要不要来我们食尾蛇?我们可是很欢迎的!”


“啊?不用了。大家对我都挺好的。”布布路摆了摆手表示拒绝。


“我们摩尔本的学生怎么可能会被你们拐走呢!”黑鹭莫名骄傲。


这时一道白光闪过,那个出言不逊的预备生突然消失了。


“这是怎么回事?”


“他怎么消失了?”


久违的电子音出现了:“本空间不欢迎品德败坏的人,还有在心里诋毁本空间的人,所以把他遣送回去了,只不过他会失去在空间观影的记忆。”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都警觉了起来,失去记忆什么的,他们可不想试,谁知道这个空间把那个人送到了哪里说不定是地府呢?不能相信它的一面之词。虽然它说对我们没有敌意,但是谁知道呢?


“好了,继续观影吧。”电子音说完这句话就消失了。


另一个空间里,“布鲁,布鲁?”(翻译:“你不是没能量了吗?”)


九尾狐不屑地看了它一眼,“虽然我的能量不足以支撑我化作人形,但是把一个人驱逐出空间还是绰绰有余的。”


【咔嗒咔嗒——饺子如法炮制地用发卡打开了一口又一口木箱,每一口木箱里的草药都不一样。


咔嗒!当饺子打开最后一口箱子的时候,所有人都瞬间面如死灰。这口箱子里面装的并不是药草,而是——人!


最好不要惊醒这个睡眠方式古怪的老师!(饺子)


意识到不对劲儿的饺子猛地回过头,就见刚刚还躺在箱子里睡觉的女导师赫然站在他们身后,她手里捧着一盏跳动的烛火,清晰地照亮了他们每个人的脸。】


『科娜洛导师!』


『是食尾蛇干的吧?』


『嗯,这段时间是卡尔文达尼假扮的!』


『哈哈哈哈,睡眠方式古怪的老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饺子是怎么想出来的,哈哈哈』


『科娜洛:你礼貌吗?』


『礼貌你科娜洛吗?』


『哈哈哈,有才,有才!』


『都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们如此优秀!』


『楼上是逃课了吗?』


『哈哈哈,神他妈逃课!』


『完了!被发现了!』


『啊啊啊,好紧张啊!』


“饺子!”科娜洛额头青筋暴起。


“科娜洛导师息怒啊!我那是口误,口误!”饺子急忙解释,可别在来惩罚了,受不了啊!饺子欲哭无泪(ಥ_ಥ)


在饺子的好说歹说下,科娜洛导师终于放过了他。


“呼”总算糊弄过去了。饺子松了一口气。


【霉到不行的背运签


“布鲁!”四不像出其不意地蹿到了女导师肩上,狠狠一口咬在她的脸上。


就在他已经绝望的时候,最后一间房间的门竟然在他的手中被打开了!


那东西在月光的映照下闪烁出了几个熟悉的字。


摩尔本十字基地最高荣誉奖——克劳德•布诺•里维奇。


布布路连忙将奖牌塞进口袋里,飞快地跑了出去。】


『我去,四不像这口咬的真狠啊!』


『突然觉得卡尔文达尼好惨啊!』


『四不像真狠,下嘴毫不留情!』


『这真的不会毁容吗?』


『应该…不会吧?』


『是布诺的奖牌。』


『布布路也挺惨的,都没见过他爸爸几面。』


『是啊是啊!』


『他们的友谊好羡慕啊!还跑回来找布布路。』


『哎,又是羡慕的一天。』


“爸爸…”布布路呢喃出声,转身看了看布诺,那双眸子里诉说着无穷的思念。


布诺平淡的眼眸里泛起一丝波澜,抿了抿嘴,终是一句话没说移开了视线。


布布路有些失落的收回了视线,转过了身。


同伴们投来安慰的眼神,布布路朝他们笑了笑。“我没事的,不用担心我。”


他们看布布路好像是真的没有事情就移开了视线,只是还若有若无的关注着布布路。


“喂,你明明就很关心你儿子,为什么不和他说?”黄泉问。


“说了又怎么样,只不过是徒增烦恼罢了。”布诺淡淡的说。


“算了,本大爷不管了!”


另一边一怪一狐还在僵持着,谁也不肯妥协,终于是四不像更胜一筹,拽着九尾狐的尾巴就拖着走,九尾狐的爪子在地上留下了一串串抓痕。


旁边有一根柱子,九尾狐的其余尾巴牢牢的抓住了那个柱子,四不像也没有了办法,继续僵持不下。


【“不管怎么说,我们先想办法对付考试!如果我们三个一组的话,还缺一个,找谁呢?”赛琳娜询问道。


“不要!为什么连考试我也要和你们这些白痴一起?”


赛琳娜:“上,不要跟他废话,抬走。”


布布路和饺子对视一眼,默契地一左一右地架起措手不及的帝奇,把他往台上架去。】


『哈哈哈,和你们这些白痴一起,哈哈哈』


『哈哈哈,后面帝奇会真香的,哈哈哈』


『虽然真香了但是后面好像还是会有白痴什么的。』


『楼上见怪不怪了帝奇就是这性子。』


『好像‘白痴’只限于布布路?』


『白痴一词算是帝奇对朋友的爱称?爱的表达的一种?』


『哈哈哈,神他妈的爱称!』


『大姐头在这块真的好有大姐头的风范啊,当然大姐头平时也非常有大姐头的风范,只是这时候的大姐头非常有大姐头的风范!』


『楼上是在说饶口令吗?我都快不认识大姐头这个词了!』


『楼上这段话看的我脑壳痛!』


『哈哈哈,我好同情帝奇啊,有这种待遇,非常Very good!』


『楼上确定是在同情而不是幸灾乐祸吗?』


“真的,那时候的帝奇真的好毒舌啊!虽然现在也是。”赛琳娜笑眯眯地看向帝奇。


“哼!”帝奇冷哼一声,别过了头去。


【死亡墓地的陷阱


布布路走得太快了!只见他轻轻松松地在前面跳来跳去,一会儿就没影了。


紧接着,帝奇身形一晃,整个人悄无声息地从他们眼前消失了。


饺子和赛琳娜还没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就感觉脚下一空,身体失去重心地直直往下掉。】


『布布路走的太快了,等等他们啊。』


『布布路进了墓地以后如鱼得水』


『是啊,阴森森的墓地不害怕吗?反正我是不行。』


『楼上我也害怕,尤其是晚上黑漆漆的墓地,没有一个人还有仿佛看不见尽头的墓地边缘,周围寂静的没有一丝声音,只能听见你走路行轻轻的脚步声,然后一只惨白的手搭在你的肩膀上,你扭过头就看见…啊!』


『楼上你还好吗?已经两分钟了……所以吃席了!』


『我坐小孩那桌!』


『带我一个!』


『好家伙这都吃上了!所以加我一个!』


『悄无声息的消失了,难道帝奇会隐身!』


『好家伙,热搜预订了‘关于雷顿家族继承人会隐身这件事’』


『我对接下来的场景喜闻乐见!』


『想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头都笑掉了!』


『笑的我满地找头!哈哈哈』


『前面的你们都在干什么啊!他们都消失了啊!会不会是什么阴谋啊!怎么办怎么办???』


『是啊!前面都在干什么啊!一点都不担心的吗?』


『前面两个一看就是新来的,往下看你就知道了,哈哈哈』


『他们整本书里最狼狈的时候就是这里了吧?』


『肯定是啊!』


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饺子三人脸都黑了,这么丢脸的事情就这么放出来了!只有布布路不知所以的看着三人黑透了的脸,这又是怎么了?


“所以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们都这么…额…阴沉?”十三姬不知道怎么形容饺子三人的黑脸,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加好奇了。


“是啊,到底发生了什么,说出来让我们高…咳…帮你分担分担。”狮子堂战术咳嗽。


饺子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三只眼睛睁的圆圆的,里面除了不可置信外还有一丝…额…茫然?


虽然他们都看不到,因为饺子戴着面具。


饺子内心OS:狮子堂你怎么了啊!别以为你后面改了我就不知道你其实要说的是高兴!你到底怎么了啊!刚见面的时候你的高冷呢?都喂狗了吗?(bushi)


(精英小队没有不担心他们四人哦,他们看到了前面的弹幕,见前面的弹幕一片哈哈哈,就觉得应该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吧,毕竟他们的脸都黑了,当然除了布布路。)


【不,不对!怎么有一股臭烘烘的气味从底下冲上来,天呐,原来他们被一只怪物吞进了嘴巴里!


幸好饺子反应灵敏,在掉下去的一瞬间,用双手硬撑开怪物的嘴巴。


饺子咬牙往下看,他的脚正被赛琳娜用手牢牢抓住,而赛琳娜的脚又被帝奇紧紧地抓在手里!原来他也掉下来了!


三人俨然成了怪物嘴里的串串烧

那么……布布路呢?该不会已经被吞掉了吧?】


『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


『此时此刻我终于明白前面的弹幕是什么意思了。』


『哈哈哈,饺子笑死我了,这个高难度的姿势。』


『真成串串烧了,一串连一串。』


『突然饿了怎么办?』


『楼上吃货实锤!』


『好家伙,赛琳娜抓饺子,帝奇抓赛琳娜。』


『我们来假设一下,假如饺子被抓的不是脚而是长辫子会发生什么?🤔』


『楼上真秀,怎么想出来的。』


『这样子饺子真的不会秃吗?』


『这头发都要掉光光了吧?要承受两个人的重量,还要用手撑开怪物的嘴巴。』


『饺子太难了!』


『等等,我们在来假设一下,假如布布路也掉进了怪物的嘴巴里,那在加上他的重量会怎么样?』


『好家伙,放过饺子吧,真的会秃。』


『不不不,你忘了布布路那从不离身的金盾棺材吗?』


『好家伙,划重点‘金盾’』


『不是吧,那么重的金盾棺材加上布布路赛琳娜帝奇的重量,饺子的头发真的不会掉吗?』


『楼上你忘了四不像。』


『饺子:我真的会谢』


『其实也不一定会秃,毕竟饺子的头发真的很顺,还很有弹力,重点是没有头发分叉!再说平时也是作为武器使用的,应该不会秃。』


『就算真的秃了又怎么样,就算是秃子我也爱你长生殿下!』


『评论区怎么就秃和不秃讨论起来了。』


『都是假设了。其实这样想想还挺好玩的。』


『放过饺子吧!』


“哈哈哈,这是什么神仙运气,怎么这么倒霉啊你们,哈哈哈哈哈,这么巧掉进怪物嘴巴里了,哈哈哈哈哈。”黑鹭在座位上已经快笑抽过去了,在那捂着肚子笑的直不起腰来。


白鹭听着在耳边的笑声,揉了揉被声音震的发麻的耳朵,有些无语的看向黑鹭。


这声音和赛琳娜的狮哄功有的一拼了,只不过一个是高分贝,全体性伤害,一个是响度大,小范围伤害。


“哈哈哈,饺子辛苦了!”就连精英小队也忍不住失笑,十三姬更是给了饺子一个同情的眼神。


“饺子如果真的按照弹幕说的来的话,你的头发真的不会秃吗?”布布路举手发问。


“不要再讨论这个问题了啊。”饺子头疼的揉了揉额头,为什么弹幕就他头发秃不秃这个问题讨论起来了,心累。


【布布路:“哇!饺子你在干什么?练体操吗?这个造型的难度也太大了吧?


布布路不敢怠慢,真诚地看着这只浑身长满黄褐色疙瘩的瘩的大怪物说:“冒犯了。”


话音刚落,他挥起拳头猛地打在了怪物的肚子上!


怪物浑身巨震,被着一下暴击给弄得呕吐起来。


饺子三人随着无数口水和胃液被冲出了怪物的嘴巴……】


『哈哈哈,布布路是认真的吗?』


『太好笑了这段,什他妈练体操!哈哈哈哈』


『布布路的脑回路是认真的吗?』


『这段是真的笑到我了!』


『额…这个怪物长的真别致。』


『我去年吃的饭都吐出来了。』


『小东西长的真别致。』


『小别致长的真东西。』


『布布路真有礼貌,还和怪物打个招呼。』


『这叫什么,我先给你打个招呼在揍你,免得你说我不讲武德。』


『该说不说布布路的力气真的大。』


『我想问问怪物死了没。』


『怪物:我不就饿了找个东西吃,为什么不让我吃,不让我吃就算了还打我,嘤嘤嘤。』


『我一拳一个嘤嘤怪。』


『额……隔着屏幕我好像都闻到了味道。』


『这对洁癖真的很不友好,我无法接受自己身上粘满了黏糊糊,臭烘烘的东西。』


『别说洁癖了就算我没有洁癖我也受不了。』


『作为旁观者我已经受不了了,更何况是当事人,所以饺子赛琳娜帝奇你们受苦了。』


『让我们为当事人默哀。哈哈哈』


『楼上确定不是在幸灾乐祸吗?』


『让我们采访一下当事人的感受。』


“哈哈哈哈,布布路你的脑回路是认真的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还练体操,你是怎么想的啊!”黑鹭已经笑的喘不过气了,在座位上平复自己的呼吸。


“黑鹭你能不能有点导师的样子,你这样子成何体统。”金贝克导师说。


“金贝壳你先把你嘴角的笑意压下去再说我!”


金贝克忙收敛自己的笑容,努力恢复一本正经的样子。


“饺子你们真的没事吗?”十三姬担心的问。看他们三个的眼神像是要把布布路吃了,而布布路还一脸天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十三姬一定要保护好布布路,加油!


十三姬偷偷往布布路身边挪了挪,挡住饺子三人吃人的目光。看了看旁边的布布路脸红的低下了头。


朔月看到和十三姬这么近的布布路不赞同的皱起了眉,他们队伍里的大小姐可不能这么便宜了布布路。于是他插上一脚,隔开了布布路和十三姬。


布布路看了看突然靠过来的朔月,有些摸不着头脑。


“哈哈哈哈,你们家这个傻小子是认真的吗?还练体操,这脑回路是跟谁学的,不会是跟你吧?可是你平时也不这样啊?难道你是内里闷骚?”黄泉对身旁的布诺说。


布诺额头青筋暴起,暗含警告地对黄泉说:“停下你的脑补!”


“切。”黄泉撇了撇嘴,“哎,说真的,那个小姑娘好像对你家傻小子有意思啊!不过你家傻小子看来没察觉到啊?不过你家傻小子这么单细胞还有人喜欢啊?你以后不会真的有儿媳了吧?不会吧不会吧!”黄泉叽叽喳喳的吵的布诺头疼。


“安静,别一口一个傻小子的!”布诺淡淡的瞪了黄泉一眼。


“哟~护短啊!行,我不说了还不行吗?”黄泉摆了摆手。


【可怕的七彩羽翼


彩虹蝶舞拼命地扇动着翅膀,频率越来越快,随之形成的气流也越来越强。


他灵巧地踏着墓碑,跃上一块儿凸起的高地。尽管他速度很快,但还是受到了强劲气流的影响,身体左右摇摆,一副摇摇欲坠的样子。


生死一瞬间,一道金色的身影犹如闪电破空而来,毫不犹豫地挡在帝奇身前,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


『很危险啊!』


『他们哪次行动不危险,不都是走过来了吗?』


『知道他们最后会没事,但还是会忍不住担心。』


『帝奇小心点啊,个子这么小,被气流冲走怎么办?』


『好家伙,前面的是认真的吗?』


『小心帝奇的五星飞镖哦~』


『啊!是巴巴里!』


『没有巴巴里受伤的就是帝奇了』


『真的好羡慕啊,这种友谊!』


『巴巴里真的好伟大啊!』


『是啊,所以说我最喜欢巴巴里了!』


『我也喜欢巴巴里,但帝奇不可能把巴巴里送给我。』


『或许可以试试做白日梦?毕竟梦里啥都有。』


『这个建议不错,我这就试试。』


“帝奇你下次不能这样了,幸好这次没事。”赛琳娜有些不赞同这次帝奇的行为,明知危险还往前冲,幸好没什么事。


“知道了。”虽然话语还是一样的简短,但是帝奇的心中却微微一暖,这种被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大家…他抬起头看了一眼他们,他们也在望着他,他低下头嘴角上扬,有同伴的感觉真好。


“下次不要再逞强了啊帝奇。”饺子语重心长的说。


“白痴。”虽是这么说,但却是笑着的。饺子看到帝奇居然笑了,也不由得笑了笑。


【只是巴巴里金狮也同样受到了重创,失去平衡后重重地摔在地上。


“帝奇,我遵从你的意志离开,又遵从自己的意志回来。我承认,最初被命令保护你的时候,我非常不情愿。但是在过去的十一年里,我亲眼见证了你的努力、你不服输的毅力……所以,我想清楚地告诉你,我愿意守护你……”


帝奇默默地站起身,虔诚地将自己的怪物卡片轻轻放在巴巴里金狮的额头上,轻声念道:“愿忠诚和荣耀与你同在。”】


『这段太好哭了!呜呜呜。』


『帝奇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金狮的认可啊!』


『‘我想告诉你,我愿意守护你’这句话太好哭了,呜呜呜』


『愿忠诚和荣耀与你同在,这句话真的写的好好,金狮可不就是忠诚与荣耀的化身嘛。』


『大爱巴巴里金狮!』


『忠诚又有实力的巴巴里谁不爱啊!关键是冬天暖和啊!』


『楼上就是看上暖和这一点了吧?』


『有没有考虑过夏天怎么办?』


『夏天有空调啊!』


『我果然对毛茸茸的小动物没有抵抗力!』


『楼上确定金狮小吗?』


“呜呜呜,我当时真的以为金狮回不来了。”布布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道。

“布鲁布鲁!”四不像在一旁点头赞同。


“咦?四不像你回来了啊?你刚才去哪里着啊?”布布路惊奇的发现四不像居然回来了。然后他就发现了躲在四不像身后的一个东西,它毛茸茸的尾巴都露出来了,白色的大尾巴在四不像身后晃啊晃。


“这是什么东西!”他一下子把那条尾巴拎起来,拎到空中打量着,是一个有着九条尾巴的九尾狐。


“这是谁的怪物吗?”布布路向空间的人询问,于是一下子得到全空间注视的九尾狐害怕极了,试图用尾巴挡住自己,隔绝他们的视线。


“布布路!快把它放下!”赛琳娜对着布布路喊到,听到赛琳娜的声音布布路一个激灵,扬手就把九尾狐拎远了。


“吱!”九尾狐在空中急叫一声,翻了个滚,掉在了地上,可怜兮兮的九尾狐在地上摔成了一张狐饼。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布布路迷惑极了“大姐头,你为什么让我放下它啊?”赛琳娜瞪了一眼布布路,警惕的盯着九尾狐,“这个空间只有我们根本没有其他人,而且一开始就不让在空间打斗,所以怪物卡都被冻结了,所以根本不存在谁的怪物这一说,就算是跟四不像一样,那在空间这么长时间我们都没有见过它,无论怎样都需要警惕!”


“大姐头说的没错!谁也不知道这家伙是什么来历。”饺子也是警惕的盯着那个九尾狐。


帝奇手指夹着五星飞镖,准备一等九尾狐有什么动作就射出去。


一下子收获了全空间警惕外加杀气腾腾的目光九尾狐害怕极了,它抱紧了瑟瑟发抖的自己,‘姐姐说的没错,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可怕!早知道我就不出来了!’


让我们回到半个小时前,另一个空间里,四不像紧紧的拽着九尾狐的尾巴,而九尾狐抱着柱子不撒手,四不像看这样僵持不下没意义,于是对九尾狐展开了劝诫,“布鲁布鲁布鲁,布鲁,布鲁布鲁!”(翻译:这样下去根本不是办法,胆小鬼,你跟本大爷出去本大爷保护你!)“布鲁布鲁布鲁。”(翻译:在外面还能恢复能量没有危险的。)


九尾狐:“真的吗?”四不像:“当然!”


于是就是现在这样的局面了。

九尾狐更加瑟瑟发抖了,它狠狠地瞪了一眼四不像,还说要保护我呢,就你看热闹看的欢!


“布鲁布鲁!”四不像终于良心发现,挡在了九尾狐的面前。


布布路挠了挠头:“你说它没有恶意啊?”“布鲁。”四不像点了点头。


“可是…”布布路看了看周围虎视眈眈的眼神,心里为那个九尾狐默哀,然后他默默移开了脚步。


“吱~”九尾狐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尝试卖萌让众人相信它,它抖了抖它长长的狐狸耳,小爪子放在胸前,抬起它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众人。


“要不我们先观察观察?”不知道谁先开了口,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认同。


呼~九尾狐悄悄的送了口气,然后一点点的往双子导师的方向挪着‘抓紧时间恢复能量,然后我就回去,这里的人都好恐怖,呜呜…’


【科娜洛的真面目


布布路:“那只怪物发动气流攻击时,左边翅膀的气流方向向右,右边的翅膀气流方向向左,是交叉攻击的,所以中间有个地方是空的。”


赛琳娜指挥水精灵向那些丑陋的绿冠蛙们发射高压水柱。


帝奇灵活地移动着,成片的暗器从各个方向射向那些绿冠蛙,打的它们毫无招架之力。


有着超群视力的布布路清楚地看到那张怪物卡中显现出的是另一种陌生怪物。


“千面…妖娥?”


“我懂了!昨天晚上我们其实看到了两个科娜洛考官。真的科娜洛被她关在了箱子里!因为我们发现了她的秘密,所以她才想要置我们于死地!”饺子恍然大悟地说。】


『打斗的场面是真的燃!』


『该说不说布布路的视力是真的优秀!』


『所以冒牌货就是冒牌货,永远不可能和真的一模一样。』


『对的,只要是人都是会有缺点的。哦,还有怪物。』


『对,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人,除非他是机器人没有七情六欲,要不然不可能没有缺点。』



『啊对对对,楼上说的对。』



『遇到这种危机还能有条不紊的应战,太厉害了吧!』


『而且别忘了他们还刚孵化怪物没多久!』


『对啊对啊,真的很优秀!』


『这种默契和信任该死的羡慕了。』


『饺子不愧是你!太厉害了!』


『所以饺子是他们四人中的智商担当嘛。』


『说起这个我想起来,有一册的后面有个小剧场说的就是这个。』


『对对对,我也记得。』



(作者:打斗的场面不怎么会写所以就跳过吧,以后打斗的场面也可能会适当减少。)


【老者看到赛琳娜手中的印章,赞扬道:“你们表现得很不错!粉碎了乌洛波洛斯的阴谋!”


“乌龙……菠萝丝?”布布路完全摸不着头脑。


尼科尔院长的目光又移向布布路身边的那只丑八怪怪物,一丝疑惑在他眼中闪过,奇怪,她从没见过这种怪物。


“布鲁!”四不像伸了一个懒腰,肚皮上的青色的十字标记突了出来。


“原来如此。”尼科尔院长意味深长地对布布路笑道,“你真是得到了一只了不起的怪物!”】


『哈哈哈,神他妈菠萝丝!』


『我永远搞不懂布布路的脑回路。』


『布布路的脑回路岂是我等凡人搞的懂的!』


『话说没人喜欢吃菠萝丝吗?』


『我喜欢我喜欢,赏你个大菠萝吃。』


『我不吃菠萝可以给我个火龙果吗?』


『疫情期间有啥吃啥,你还挑上了。』


『所以四不像到底是什么怪物啊!(抓狂)』


『不知道啊!四不像的身世就是个迷。』


『虽然第二册**说过它是**但是也没说明身份啊!』


『还有它吞掉****那次。』


『楼上几个别讨论了啊!你们发出来的关键词都被屏蔽了!』


『真的啊,是不想让我们剧透吗?』


『肯定是啊。』


“啊?连尼克尔院长也不知道四不像是什么啊?”布布路有些无奈,四不像到底是什么怪物啊?这么神秘,好想知道哦。


四不像对布布路的话嗤之以鼻,要是随便一个人都知道它的话,还算什么神兽嘛,神兽就该保存神秘感才对。


“所以四不像肚子上的十字伤疤到底是什么啊?”赛琳娜问尼克尔院长。


尼克尔院长笑而不语。“以后就知道了。”


“好吧。”赛琳娜耸耸肩没有在问下去。


【科娜洛注意到了地上的那块奖牌,随即又看了看布布路,迟疑地问道:“难道,你的父亲是--克劳德•布诺•里维奇?”


“别乱说,那个残忍的魔头怎么可能会有小孩!他是我们摩尔本十字基地的耻辱!是全人类的公敌!”


“不许你污蔑我爸爸!他明明是获得摩尔本十字基地最高荣誉奖牌的人!”布布路举起地上的奖牌。】


『当初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是给我气坏了!』


『他们凭什么这么说!当年的事情又关布布路什么事!』


『一群**我也是人类啊,我可没觉得他是我的公敌。』


『还耻辱呢,如果获得过最高荣誉的人都是耻辱那他们是什么,**吗?』


『布布路真的很相信他爸爸啊!』


『是啊,布布路在遇到他爸爸这件事上可从不含糊!』


『布布路赛高!我爱布布路!』


『这群导师真的是,戴着有色眼镜看人。』


『他们是不是觉得他爸有罪所以和他有关的人都是罪人。』


『这什么逻辑,三岁小孩都不这样好嘛。』


『对啊,我隔壁奶奶家的小孩都不这样。』


『他们觉得布诺残忍,那他们这样扼杀一个孩子的梦想又算什么呢!』


『对啊,布布路是真的想成为怪物大师啊!』


“气死我了!这群人真的是!”科娜洛导师气愤的握紧了拳头狠狠地在椅子扶手上锤了一下。


这可吓到了我们可爱的九尾狐,它正想去双子导师那边,结果旁边的科娜洛气愤的锤椅子,把它吓得不敢过去了,于是它默默的收回了向那个方向挪的腿,转而向着黄泉的方向移动,心里还在碎碎念着:不行,这边真的太可怕了,那个女人好可怕,我还是不去了,这边也行,这边也有帅哥也能恢复能量。


而四不像目睹了九尾狐的一系列动作,不屑地看了它一眼,胆小鬼!



哇哦( ̄∀ ̄)首次更新一万字啊!😆

评论(22)

热度(56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