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布布路的全面攻击



“下一个布布路!”



“布布路,你和四不像好好商量作战计划了吗?”赛琳娜关心地问。



“看来布布路要孤军奋战了。”饺子发出一声长叹。



“请问,在经过白鹭身边时,布布路忽然停下脚步,诚恳地仰起头看着

他,“您可以告诉我,除了俱火,金刚狼还有什么弱点吗?”



白鹭冷着一张脸,沉默了十秒之后,认真地回答:“你可以试试叫它坐下。”



“谢谢!我知道了。”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布布路竟然真的相信了,他感激地对白鹭点了点头,随即就轻松地跳到了木桩上。



“它在干吗?”黑鹭问出了所有观众的心声。



“吃布丁,”布布路奇怪地看着他,长眼睛的都能看到吧?



黑鹭不屑地打断他的话,冷哼道:“一个连自己的怪物都控制不好的人,根本没资格成为怪物大师,更不可能打赢我!”



“金刚狼,把他给我丢出去。”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们简直不敢相信,竟然有人能和物质系的怪物速度不相上下!



布布路的脸上、身上都已经挂彩了,他终于对这只不务正业的怪物吼叫起来:“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差劲啊?难道你一点本领都没有吗?”



这个该死的家伙,不帮忙就算了,还和金刚狼一起攻击他!所有考生都傻眼了!哪有这样不关心主人死活的怪物,不是说怪物和主人之间是存在着心灵契约的吗?】



『哈哈哈,想起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



『不管看多少遍,再看一遍还是会忍不住!哈哈哈』



『白鹭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就这样把亲弟弟的秘密说出去了,哈哈哈』



『也就只有布布路当真了吧,其他人只是以为白鹭在开玩笑。』



『‘吃布丁🍮长眼睛的都能看到吧’哈哈哈,布布路敢不敢把后面那句话说出来。』



『一个连自己的怪物都控制不好的人,根本没资格成为怪物大师,更不可能打赢我。🐶』



『一个连自己的怪物都控制不好的人,根本没资格成为怪物大师,更不可能打赢我。🐶』



『黑鹭:我不要面子的吗?』



『再次看一遍还是好震撼啊!布布路的特异功能真的好厉害啊!』



『四不像:你居然说我,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对对手唯唯诺诺对队友重拳出击。』



『接下来请收看四不像大战布布路。』



“布布路,你好惨啊!哈哈哈哈”不知道谁来了一句,整个空间都变成了快乐的海洋。就连帝奇也是微微扬了扬嘴角。



当然除了黑鹭。黑鹭只要一想到后面会发生什么,脸上就一阵发黑,到时候那个该死的金贝壳肯定会嘲笑他的。想到这里黑鹭就忍不住瞪了一眼白鹭。



“布布路,虽然我很心疼你,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啊!哈哈哈”饺子大笑着拍着布布路的肩膀。一旁的赛琳娜也忍不住微微笑了起来。



布布路低下了头:“还不是四不像不靠谱,都不配合我一下。”布布路撇撇嘴。


“布诺你儿子到底是不是什么元素系怪物啊?”黄泉说道。这问题他很早就想问了,那么诡异的速度,还有那敏锐的嗅觉,恐怖的视力。说不定还有没发现的呢。

难道布布路的妈妈是什么元素系怪物?不会吧?布诺这家伙这么饥不择食吗?人类已经满足不了他了吗!想到这里黄泉震惊的看了一眼布诺。不会吧?这家伙看着人模狗样的,居然这么…这么……

(作者:不知道黄泉知不知道布布路的妈妈是谁,怪物大师也好久没看了,有点记不清了,如果有错误请指出,我会改的。)

布诺冷冷的看了一眼黄泉,“把你脑子里的那些想法收一收!”说完不在看他,继续看起了屏幕。



【无路可退的布布路不得不使出“绝招”——“坐下!”布布路威风凛凛地大吼一声。



令所有人意外的是,金刚狼竟然摇着尾巴,乖乖地坐了下来。



黑鹭勃然大怒,立刻猜出是谁出卖了自己,朝场外的白鹭大喊:“你居然泄露我的秘密!”



“喂!你们在搞什么鬼?”黑鹭的脸色比他身上的衣服都黑,他恼羞成怒地瞪了一眼金刚狼,训斥道,“你还要坐到什么时候!我纠正过你多少次了,你是狼,不是狗!有点儿狼的尊严好不好!给你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今天不把这臭小子拿下,晚餐只能吃青菜!”



“嗷呜——”在主人的威胁下,金刚狼发出一声长啸,朝着布布路扑了过来。】



“哈哈哈哈”空间里响起了一片欢快的笑声。



而黑鹭已经无地自容了,在座位上羞的脸都红了。



“哈哈哈,不知道是谁说过‘一个连自己怪物都控制不了的人,根本没有资格成为怪物大师’黑鹭,脸疼吗?”金贝克哈哈大笑道。



“金贝壳你还有脸说我!等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你捋直了当晾衣杆使!”黑鹭气愤的说。



“这个空间是会播放我们曾经的经历吧!那我们以前的黑历史也会拿出来播放吗?那岂不是在众人面前的又一波社死!”一个预备生大声说道。



众人不由得想了想自己以前的经历有没有社死现场,没有的都悄悄松了口气,而有的已经脸黑的不能再黑了,‘这个破空间,怎么什么都放假啊!’



帝奇手拿着五星飞镖似乎随时想给这个屏幕来上一下,他的脸色很不好看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不太好的事情。



“哎呀,帝奇别那么暴躁吗?黑历史大家一起面对!反正你的黑历史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哈哈哈。”饺子笑眯眯的搭上帝奇的肩膀。



“说的你没有黑历史似的。”帝奇难得这么多话。



饺子想起了那么多次的晕车经历脸色有些不太好看。要是让他的那些仰慕者们看到他堂堂青岚战神居然这么狼狈,这让他如何再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啊!



“大姐头,他们怎么了?”布布路看了看周围气息有些低沉的饺子帝奇二人,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脸色这么不好看。



“笨蛋!”赛琳娜白了布布路一眼,也想起了曾经的事情,完了她的形象这下是真的要碎成渣渣了。



布布路搞不懂为什么大姐头也和饺子帝奇一样了,唉。



【随即,布布路打开了棺材盖,但谁也不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



四不像自寻死路般地钻进了布布路的棺材里。



电光石火间,大家都还来不及反应,就看到棺材的盖子合上了,而四不像却大摇大摆地出现在场地的另一边。



“干得漂亮!”被黑鹭丢出去的布布路翻个跟头,顺势一屁股坐在棺材上面,对着四不像欢呼道。



场内的黑鹭也心服口服地大笑起来:“小子,真有你的!原来当诱饵的角色是你,而不是那只只会一味逃跑的怪物啊!你们的合作不错!我输了。”



“大姐头,你为什么不让我说话,我看到那人的手臂上长出了绿色疱疹!”



“那我们要不要和考官谈一谈?”



饺子慎重地想了想,否决了这个提议:“先等一等,我相信基地一定正在寻找治疗的方法,所以最好的办法是暗中调查,找到解决的办法。”



顺便记下一等功,到时候就算通不过招生考试,也有筹码和他们谈破格录取。】



『芜湖~布布路加油!』



『四不像和布布路的速度还真是快啊!』



『啊啊啊啊,四不像好棒!四不像跟我回家!我给你买好多蛋糕吃!』



『可怜了金刚狼被困在棺材里,哈哈哈!』



『我们黑鹭也好棒,输了就是输了,敢认,没有什么不承认一说。』



『这个绿色疱疹好恶心啊!』



『都是食尾蛇干的好事!』



『虽说食尾蛇是反派但是一点都不讨厌呢。』



『也许是他们长的帅?』



『只要反派长的帅三观跟着五官走!』



『饺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嗯…聪明!』



『错付了,饺子,我以为你真的在想解决的办法,没想到是为了破格录取!』



“哈哈哈。”饺子干笑了两声。任谁被发现这种事都会尴尬的吧。



而帝奇和赛琳娜也有些无语,饺子还真是爱打小算盘啊!



“饺子想不到你的如意算盘打的挺好的吗?都把注意打到十字基地上了。”黑鹭笑眯眯的说道。“我记得前面的弹幕说过你们还闯过东塔楼,你们真是把导师的话当耳旁风啊!你们不是喜欢去东塔楼吗!回去就给我重新打扫一遍东塔楼!”



“是~”布布路四人有气无力的说道。



一旁的精英小队幸灾乐祸的看了他们一眼。



金贝克:“吊车尾就是吊车尾。”



黄泉饶有兴趣的看着布布路他们被导师惩罚“哎~布诺你儿子被罚了哎~”黄泉毫不掩饰眼中看戏的神色。本来他也没指望布诺回答他,他只是有些无聊罢了,啧,在这个破空间里什么都干不了,还要看一些无聊的事情,无趣~想到这里黄泉有些不高兴的垂下了眼眸。



“那是他应该经历的事情,只有经过挫折他才能成长。”布诺淡淡的说。



黄泉没想到布诺会回答他,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布诺平静回望。



“切~”黄泉淡淡地瞥了他一眼。



【帝奇的决断



“四不像,进来吧!”布布路兴奋地把怪物卡伸向自己的怪物。



可是四不像又一次有了惊人之举,它啊呜一口咬住了怪物卡,咀嚼两下,居然咽下去了。



不会吧……刚刚拿到的……如此珍贵的怪物卡……布布路下巴掉到了地上,木然地维持着伸手的动作,似乎久久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喂,小子,你最好仔细想清楚,以后的路是要和自己孵化出的怪物走下去,还是敞开心胸接受巴巴里金狮?明天测试结束后,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说着黑鹭把一只怪物果实扔给他。】



『哈哈哈,布布路好搞笑啊!人都傻了!』



『布布路的心路历程从兴奋到木然。』



『布布路已经木然了,哈哈哈,这还只是小意思呢!四不像好像没有不吃的东西。』



『四不像不要乱吃东西啊!!!会坏肚子的!』



『前面的确定四不像会坏肚子吗?在四不像眼中只有好吃与不好吃这两种吧?』



『我好同情布布路啊!哈哈哈,不行…忍不住了,对不起布布路我就笑亿秒,哈哈哈哈哈。』



『要到了吗?那个时候!』



『前面的再说什么啊?』



『到了帝奇和巴巴里分开的时候了,那段我是真的看一次哭一次啊!呜呜呜,我的豆丁小子!』



『呜呜呜,那段真的好伤感啊!』



『我也想起来那段,正哭的起劲的时候,我弟笑眯眯的走了进来,还嘲讽我!🙂于是我把他揍哭了,呼~这才是小孩子应该经历的嘛!』



『楼上你好恐怖,幸好我是独生子女!』



『楼上+1』



“哈哈哈哈”空间再次爆发了一场欢快的笑声。



“哈哈哈,布布路我好同情你啊!哈哈哈”朔月笑的腰都直不起来 。



“摊上四不像这么个怪物,布布路平时一定很辛苦吧?”狮子堂往布布路的方向看了一眼询问道。



“嗯!”布布路狂点头,他仿佛找到了知己。他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狮子堂可真是个好人呢!’



“我觉得四不像这样挺有个性的啊!挺可爱的!”十三姬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在一旁吃蛋糕的四不像,最后坚定了这个想法。然后把目光转向布布路。



“额……”听了十三姬的话布布路四人和精英小队的人相顾无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齐齐无语。



“布鲁!”只有四不像大叫一声,似乎在赞同十三姬有眼光。然后它跑去布布路旁边用他的衣服擦了擦爪子,这才迈着自己的小短腿走向十三姬。(布布路:你礼貌吗?)



“布鲁!”它的爪子上还抓着一个蛋糕,见十三姬看过来,还把它向上举了举。



“这是,给我的吗?”十三姬看了看四不像有些疑惑的问道。“布鲁!”四不像像是为了应正十三姬说的话似的,又把蛋糕往上举了举。



“谢谢!”十三姬高兴的接过了蛋糕。



“切!”在一个隐蔽空间,一个女子咬牙切齿道:“拿着我的蛋糕去献殷勤,真是不要脸!”她低头看了看自己逐渐透明的身体,嘴里喃喃道:“怎么办?真的要维持不住现在的形态了!我好不容易攒够力量化形成功的!难道又要重头来过吗?”

她看了看那个房间的众人,眼神不由自主的停在了那个长的一模一样但是穿着打扮和头发颜色不一样的人身上,“啊啊啊!他们两个好帅啊!要是能在他们身边我一定可以加快回复能量的速度的!”

随即不知想到了什么,她的眼神又暗淡下来,“可是,姐姐们说过不可以出去的,怎么办啊!第一次做任务怎么就这么难啊!”她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吃这个!吃这个!”布布路脸都笑歪了,把各种食物一个个拿给帝奇。



帝奇鄙视地推开,这叫什么高级食物,在他家里都是常见食材嘛!



他们俩一个手舞足蹈,一个不为所动,怎么看也像在表演白痴双簧。



饺子趁机拿布布路和帝奇做起了生意,怂恿周围学员快快下注!看他们俩谁坚持得更久。



布布路左顾右盼了半天,终于在基地斗战场附近看到了帝奇,原来他和巴巴里金狮在一起。】



『好多好吃的,我也想吃!』



『好家伙,常见食材看见没!所以帝奇你家还缺佣人吗?不要工资也行!』



『楼上你怎么可以这样,这种好事请务必带上我!(那我可不可以半夜爬床呢?🤪)』



『楼上你别以为加了个括号我就看不到了😡(姐妹,一起嘛~)』



『《关于楼上两位加了括号以为我们看不到这件事》』



『《关于楼上加了书名号以为能火这件事》』



『哈哈哈,白痴双簧是认真的吗!哈哈哈』



『来来来,快下注了!我出一根辣条赌布布路赢!』



『一根辣条是认真的吗?那我出两根也堵布布路赢!』



『没人压帝奇的吗?那我出一包辣条压帝奇赢!』



『我去,大赌注啊兄弟们!』



『难道就我想知道饺子到底赚了多少卢克吗?』



『还有我!』



『所以到底谁赢了?』



『是布布路吧?』



布布路:“所以说,饺子你到底赚了多少啊?”



“我啊!赚了不少呢!”饺子有些骄傲的说,准备和布布路好好吹嘘一番。饺子滴溜溜的转着眼睛,想着怎么和布布路讲讲自己英明神武的决定,就看到赛琳娜和帝奇齐齐无语的神情。



【“巴巴里,你还记得我刚出生时的事情吗?在我出生的第二天,爷爷就死了。他是雷顿家族最伟大的人物,但是他却做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无法接受的决定——跳过了前面的三个哥哥和两个姐姐,任命我这个刚出生的婴儿为继承人,甚至让你这个A级怪物来保护我。”



“我知道!他们打从心里瞧不起我。所以,从那之后,他们不再提我的名字,不得不提到的时候,就用‘幸运男孩’代替!”



“为了改变他们的想法,我放弃了所有玩乐的时间,拼命地努力练习各种技能!可是我在家里,仍然像个可有可无的摆设一样……



“可是,巴巴里,我讨厌你!”



“我……只有脱离你的守护,依靠自己的力量驾驭强大的怪物时,才能成为真正合格的继承者。所以……为了我,你走吧……”



“为了我”,这几个字似乎说到了重点,为了这个叫帝奇的倔犟孩子……】



『呜呜呜,我好难过啊!』



『每次看到这里的时候都会很伤心!』



『继承人可不是好当的』



『任何形式的成功都是努力换来的。』



『要不怎么说是‘布满荆棘的王座呢’』



『说白了就是他们酸,嫉妒帝奇一出生就成为了继承人』



『本来巴巴里就是帝奇的怪物。』



『帝奇不用在乎其他人的看法,他们嫉妒你那是说明你优秀!如果你足够强大他们连嫉妒的想法有都不敢有!』



『不管过去多苦,只要熬过来了,就是一片灿烂的明天!』



『冲破黑暗,黎明终将到来!』



『冲破黑暗,黎明终将到来!』



『冲破黑暗,黎明终将到来!』



空间陷入了一阵沉默,在座的人都经历过各种挫折,和对生活不如意的事情,没人比他们更懂这种感觉。



突然一阵哭声打破了这个沉默,只见布布路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个小手绢,一边大哭一边擦着鼻涕:“呜呜呜,帝奇和巴巴里之间太感人了,呜呜呜呜!”



“布鲁布鲁!”四不像点头赞同,它铜铃大的眼睛里流出眼泪来,打湿了它那铁锈色的绒毛,让它看起了更丑了。



“帝奇,以后有我们哦,我们会一直在的,所以遇到困难了就不要一个人躲起来哭鼻子了。”赛琳娜半开玩笑半认真道。



饺子也在一旁附和:“是啊,虽然帝奇哭的时候很少见,但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也要试着依赖一下我们啊!”



“布鲁布鲁!”四不像从远处跑了过来,想抱住帝奇。



帝奇看了看它那脏兮兮的爪子,上面布满了奶油,嘴角还有蛋糕的残渣,脸上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滚开!”看着这样的四不像,帝奇眉头紧皱,一下子翻身离开了原来的位置。



“布鲁?”四不像有些疑惑,为什么帝奇突然躲开了,他不是不能动吗?

帝奇也在疑惑为什么自己突然间可以动了。



“咦?真的可以动了啊!”布布路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下手脚。



“真的哎!”


“终于可以动了”


这样的声音在空间里想了起来。


“布鲁!”四不像似乎是想到了什么 ,趁着众人在思考为什么突然间可以动了的时候,一溜烟跑没影了。



【帝奇顿时警觉地喝道:“谁!”



一个背着棺材,哭的比帝奇还要伤心的男孩终于从树林里跳了出来,一把抱住他:“帝奇,你和金狮……太感人了,呜呜呜呜……”



“布鲁!布鲁!布鲁!”四不像也一把抱住了帝奇的腿,哭个不停。



“走开,离我远一点!”



“嘘,绝对不准告诉别人!”帝奇慌忙掏出手套戴上,脸更红了,恶狠狠地警告。



“刚才庆祝会上,我突然觉得手背一阵瘙痒,没想到摘下手套一看——绿疹怪病……竟然复发了。”】



“你们几个还真是胆大妄为,不仅私自闯入东塔楼,连得了绿疹怪病都私自隐瞒!看来给你们的教训还不够!回去之后把整个摩尔本十字基地打扫一遍!顺便加一千字的检讨!”黑鹭气急败坏的说。



“什么!打扫整个十字基地!”饺子惊讶的反问道。



黑鹭:“怎么,不愿意,还是你们更想被扣学分呢?”



“愿意,怎么能不愿意呢!不就是打扫十字基地吗?我们可以的!哈哈哈”比起被扣学分,打扫基地也不算什么了。



赛琳娜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回去又要忙好一阵了,只求这次别遇到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想起上次打扫东塔楼发现的蚁蠊,赛琳娜打了一个寒颤。



(作者:是在东塔楼发现的吧 应该没有记错。)

评论(18)

热度(45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