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怪物大师阅读体


  看文须知:

  

1.作者文笔渣,不喜勿喷。(T^T)

  

2.人物的性格有时候掌握不好。ooc警告⚠️⊙︿⊙

  

3.更新时间不定,但是绝对不会弃坑的。(*¯︶¯*)

  

4.阅读体侵权即删,如果侵权的话还请告诉我一声,拜托了! 囧rz

(=xェx=)


5.祝各位阅读愉快! ٩(๑′0`๑)۶




  

  【魔都奥古斯

  

“整面城墙都用金盾铸造,而且一金盾等于十万卢克……”

  

饺子瘫倒在包包里金狮的背上,嘴里不住地念叨:“好有钱,好有钱……”

  

帝奇火大地一巴掌把饺子拍到地上:“不要随便抱着别人的怪物流口水,太恶心了!”

  

“对了,我们国家还有一个悠久的传说。据说奥古斯还存在着一道神秘的拱门,历史上称其为‘第十二道暗夜之门’。穿越第十二道暗夜之门的人,便能成为新世界的神!”

  

龙首船铿然落地,胖王子热情地邀约布布路四人走上已经铺好的红地毯:“欢迎你们来到奥古斯,请好好享受我们国家最高等级的盛宴!”】

  

『整面城墙都由金盾打造?!』

  

『已知一金盾等于十万卢克,那一整面这要多少钱啊!!!』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泪流]』

  

『有谁知道蓝星的货币换算吗?十万卢克到地球是多少钱啊?』

  

『不知道啊,我数学一向不好。』

  

『不清楚哎,有谁知道吗?』

  

『……』

  

『真的好有钱啊!好有钱啊!!』

  

『饺子可以抱着我流口水我不嫌弃你!』

  

『咦~楼上好不要脸。』

  

『十二道暗夜之门什么的,真的存在吗?』

  

『不知道,都说是传说了。』

  

『成神什么的,想想就不可能吧,就算真的有,应该也没那么容易。』

  

『最高等级的盛宴,这怕不是鸿门宴。』

  

『是啊,吃完饭醒来就换了地方。』

  

『而且还被算计了…』

  

『欢迎来到奥古斯 请享受我们国家的鸿门宴。来了就回不去了的那种。』

  

『这就是先让你放松警惕,再趁你不备,暗算你一下。』

  

“鸿门宴什么意思啊?什么暗算,算计的。”

  

帝奇等人想起那段糟糕的事情,脸都黑了下来。不仅被人摆了一道,还被扔进垃圾场,想想都觉得好丢人啊。不由地在心里咆哮:黑历史滚啊!

  

窝在黑鹭怀里的小狐狸看了看前面几人的黑脸有些心情愉悦,看见你们心情不好,我感觉瞬间被治愈了呢。黑历史什么的,请摩多摩多!

  

(要问小狐狸为什么会在黑鹭怀里,当然是凭借它自身不要脸的能力和死缠烂打得功夫,成功上位了。反正也是为了恢复能量,也是为了造福大家嘛。)

  

“小九,现在不是有新人物出现了吗?为什么不把他们拉进空间呢?”科娜洛发问。

  

现在他们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影和小狐狸已经很熟了,知道它没有要伤害他们的意思。所以也就放心和它玩耍了起来。(因为它有九条尾巴所以叫它小九。)

  

“按理说是应该增加新人物,但是我还没有恢复能量,等再观影一段时间,能量恢复到一定程度,就把他们拉进来。”小九懒洋洋的说。

  

“周围都是颜值高的人,恢复能量很快的。”

“好的。”

  

【连桌宴席的阴谋

  

宴席上

  

赛琳娜见布布路一直在大口吃肉,丢给布布路一大盘青菜,严肃地说:“肉和蔬菜要搭配吃才有营养!”

  

胖王子也被波及,只好苦着脸和布布路凑到一起乖乖啃橘子。

  

赛琳娜满意地点点头,转头又对窝在角落里啃胡萝卜的帝奇说:“豆丁小子,你要是总不肯吃肉的话,一定长不高的!”】

  

『好吃的,好吃的[流口水🤤]』

  

『楼上注意点,口水滴到我手机上面了!』

  

『楼上确定那不是你自己的口水吗?』

  

『看他们吃的好香,不行!我要点个外卖!』

  

『点外卖+1』

  

『哈哈哈,两个肉食主义者和一个素食主义者。』

  

『感觉赛琳娜好像一个大家长啊,我挑食的食物我妈也这样,说什么要荤素搭配。』

  

『赛琳娜不愧是大姐头!』

  

『啃胡萝卜的帝奇好可爱啊!好像一个小白兔!』

  

『楼上你确定帝奇是小白兔吗?帝奇哪里像小白兔了!他明明是个小黑兔!』

  

『我还以为楼上能说出什么话呢。』

  

『而且个子小小的,更可爱了!好想拐回家啊!!!』

  

『楼上你要对我儿子做什么!』

  

『芜湖~惊现妈妈粉!』

  

『我就不一样了我是女友粉!』

  

『楼上你好丧心病狂,帝奇他还是个孩子啊!』

  

『妈妈粉赛高!』

  

『诸位妈妈,哦不,诸位情敌!拔刀吧!帝奇是我的!』

  

『放下我儿子,哈![刀光剑影]』

  

『不行了!顶不住了!快叫救护车!』

  

『噗!弹幕戏好多啊!』

  

“帝奇,弹幕上抢着当你妈妈呢,都打起来了。”布布路指着弹幕对帝奇说。

  

“想不到豆丁小子这么受欢迎啊!”赛琳娜也捂嘴偷笑。

  

“或许是身高影响,让人母爱泛滥吗?”饺子若有所思。

  

“闭嘴啊!”帝奇无语至极,谁知道弹幕怎么想的。要是在我面前说这话,一定要给他一飞镖!

  

“话说朔月也会有妈妈粉吗?毕竟身高差不多呢?”十三姬在一旁说到。

(他们显然已经把身高定义为受弹幕母爱泛滥的原因了。)

  

“什么鬼啊!”朔月脸黑了,本来他在一旁高兴的看帝奇笑话,没想到这就轮到自已了。这叫什么?乐极生悲吗?

  

“哈哈哈哈”空间里再次响起了欢快的笑声。

  

果然自已的快乐都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的,看见帝奇和朔月黑脸,他们就好开心啊!

  

【布布路的上下眼皮开始打架,不知不觉间咬着一只鸡腿进入了梦乡。赛琳娜打了个哈欠,头一歪,靠着布布路的肩膀睡了过去。连帝奇也放松了警惕,慢慢地合上了眼睛。

  

咚--最后,饺子一头栽倒在桌上,呼呼大睡起来。】

  

『果然就是鸿门宴啊!天下果然没有白吃的午餐。』

  

『古人诚不欺我,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幸好没出什么事,只是被扔进了垃圾场。』

  

『布布路连睡觉都咬着鸡腿吗?不愧是你。』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哈哈哈,配着这画面食用,简直毫无违和感。[赞]』

  

『感觉楼上上有点老巫婆的样子了,我已经脑补出一个邪恶的老巫婆一脸阴森的看着画面,嘴里嘀咕着‘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楼上真能脑补,这是病,得治。』

  

【他刚刚不是还在开心的参加连桌宴,怎么醒过来就到了一个臭气熏天的垃圾场呢?

  

“四不像……四不像不见了!”

  

饺子好不容易把自己的辫子从垃圾堆里拔出来,这才懊恼的叹了口气:“失算了,失算了!这次我们被人算计了!”】

  

『看看布布路这一脸迷茫的样子,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布布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不是在参加连桌宴吗?怎么会在这里?』

  

『哈哈哈,经典三连问。』

  

『四不像怎么不见了?去哪了吗?』

  

『哈哈哈,饺子好惨,被垃圾压住了头发。』

  

『谁让饺子的头发最长呢。』

  

『拔啊拔萝卜,嘿哟,伊而哟。』

  

『楼上,有画面感了。』

  

『骗子被骗子骗了,哈哈哈。』

  

『饺子你还知道自已是骗子啊。』

  

『瞧饺子这懊恼的样子。』

  

【饺子向他们讲述起连桌宴上发生的事情,原来是图苏王子算计了他们还把他们的怪物卡和四不像一起带走了。

  

这是,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有东西从黑黢黢的通道里爬了出来,将他们包围住。

  

原来这些‘骷髅’居然是人!他们一个个骨瘦如柴、面色蜡黄,看起来严重营养不良。

  

一个人影不怕死的扑了过来,沾着他们衣服上的食物残渣就往嘴里送去。

  

一个大叔走了出来,向他们表达了歉意。

  

“没错,这里是最富有的穷人国!”】

  

『啊?图苏王子居然是坏人吗?完全没看出来啊!』

  

『他那胖胖的模样欺骗了不少人呢,总觉得他没有恶意。』

  

『可恶啊!居然一声不吭就把别人的东西拿走,太可恶了!』

  

『这算是偷吧?』

  

『可恶好好教训一下那个胖子,让他随便拿别人东西!』

  

『居然还把布布路他们扔进垃圾场,实在是太可恶了!』

  

『等等,什么声音啊!』

  

『这窸窸窣窣的声音,是什么鬼啊!』

  

『我去!!!你们看那是什么!』

  

『我的妈啊!这是什么爬行的怪物!黑黢黢的,太恐怖了!』

  

『不,等等!他们不是怪物!他们是人啊!!!』

  

『人?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好可怜啊!』

  

『虽然知道他们不是怪物,但还是很可怕啊!』

  

『啊啊啊啊!过来了!他过来了!!!』

  

『原来只是想吃食物的残渣吗?』

  

『他们好可怜啊!只能吃残渣过日子吗?都不能吃一顿饱饭啊!』

  

『看他们这个样子,应该很多天没有吃饭了吧?』

  

『这里不是奥古斯吗?最富有的国家啊!』

  

『对啊对啊,这里是奥古斯啊,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唉,这就是看完全部系列的感觉嘛?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楼上我懂你,这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实在是太好玩了!哈哈哈!』

  

『什么意思?最富有的穷人国?』

  

『我感觉我要被绕蒙了,富和穷怎么联系到一起的,他们不是反义词吗?』

  

『看来这里面有故事啊,跟上去瞧瞧。』

  

【布布路四人跟着大叔来到了通道尽头,布布路发现了一本书,名为《奥古斯传奇》也是黑鲷写的。

  

饺子发现面前这个大叔就是黑鲷眼睛老学究。

  

黑鲷告诉他们,他们的怪物应该是落在尼尼克拉尔手里了,想把怪物要回来几乎是不可能的。

  

接下来黑鲷向他们讲述起了奥古斯的故事:奥古斯数千年前还是一个小民族,后来在机缘巧合下遇见了S级怪物——泰坦。

  

在泰坦的庇护下,奥古斯迅速强大起来,可惜不久后爆发了一场大混战,泰坦也重伤倒下了。

  

就在不久前一个叫尼尼克拉尔的男人发动了政变,一夜之间控制了整个奥古斯。

  

他将所有人都变成了他的奴隶,为他开采泰坦原石,一些得了重病无法为他服务的人都会被扔进垃圾通道到这里来等死。】

  

『这个看起来邋遢的大叔就是那什么黑鲷眼睛老学究?』

  

『震惊我一百年,这叫什么?大佬竟在我身边!』

  

『这个大叔竟然是那个黑鲷!现在的大佬都这样使的吗?』

  

『为什么想把怪物要回来不可能?尼尼克拉尔是谁啊?』

  

『我猜的没错,果然有故事!』

  

『好耶!讲故事了,搬个小板凳坐下听故事。』

  

『楼上等等我,我也来了!』

  

『前排出售瓜子,汽水,花生米!』

  

『给我来个肥宅快乐水。』

  

『我也要!』

  

『故事和爆米花最配了!』

  

『啊?原来奥古斯还有这么一段故事啊。』

  

『泰坦是个好人,不!是个好怪物!』

  

『好可怜啊,好不容易发展起来,结果发生了混战!』

  

『希望泰坦可以快点好起来!』

  

『我去!这个叫什么克拉尔的这么强吗?』

  

『再强又能怎样,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

  

『说的没错!吊车尾小队加油!』

  

『拯救奥古斯!打败尼尼克拉尔!救回自已的怪物伙伴!』

  

“没想到这个大叔就是黑鲷老学究啊!这可是我的偶像,他的每一本著作我都看过!”一个预备满含激动道。看起来是黑鲷老师的狂热粉丝呢。

  

“这个叫尼尼克拉尔的也太可恶了吧!”

  

“就是啊!”

  

“可恶!他把人命当什么了!怎么可以这样!”一个预备生义愤填膺。

  

吊车尾小队的人也想起来当初在深黑矿井看到的一切,开采泰坦原石露出森森白骨的人们,他们的精神早已麻木,机器的重复着同样的动作。

  

他们对视一眼,从彼此眼里看到了庆幸,幸好他们不负众望,拯救了奥古斯的人民,让他们得到了救赎。

  

【外面忽然传来了惊慌失措的叫喊声:“救命啊!救命啊!黑爪…黑爪军团攻过来了!”】

  

“啊?尼尼克拉尔的军团攻过来了吗?他们是来抓布布路他们的吗?可以他们的怪物不是已经被尼尼克拉尔拿走了吗?”

  

“谁知道呢,说不定他是想抓布布路他们换取什么东西,或者看到了他们身上的价值!”

  

空间里的担忧视线集中在吊车尾小队的身上。

  

饺子无奈扶额,后面只是一场乌龙啊,谁知道他们把四不像和巴巴里金狮认成了黑爪军团。

  

赛琳娜感受到朋友们望过来的视线,扭头冲他们笑笑:“大家不用为我们担心,只是一场误会。”

  

没等他们追问什么误会,屏幕就又开始往下播了。

  

【“打它!打死它们!这些可恶的黑爪军团……”

  

“对!一定要好好教训它们!这些尼尼克拉尔的走狗!”

  

……

这些人虽然饿得皮包骨,但一个个都不甘示弱地想要冲到最前面,可见他们对黑爪军团恨之入骨。

  

一个耳熟的声音传来,布布路欣喜地叫道:“四不像!我听到四不像的叫声了!”

  

这些人对抗的“黑爪军团”居然是四不像和巴巴里金狮?】

  

『看来他们真的很恨黑爪军团啊,都这样了还不忘冲上去。』

  

『加油啊!打倒黑爪军团!』

  

『他们这个信念很坚定啊!』

  

『咦?是四不像的声音啊?』

  

『就是四不像它们,他们把四不像和巴巴里金狮认成了黑爪军团!』

  

『哈哈哈,这次真是闹出了个乌龙。』

  

『谁能想到他们把四不像它们认成了黑爪军团啊,一开始我还真以为是黑爪军团攻过来了呢。』

  

『不过它们是怎么逃出来的?看它们身上还受了很重的伤。』

  

『不过为什么只有四不像和巴巴里金狮啊?水精灵和藤条妖妖呢?它们没有逃出来吗?』

  

『看样子是只有四不像和巴巴里逃出来了,水精灵和藤条妖妖应该还是尼尼克拉尔手里。』

  

【帝奇的脸色阴沉到可怕,冷冰冰地质问道:“是谁伤了我的巴巴里金狮?”

  

就见巴巴里金狮全身血迹斑斑,皮毛底下有数不清的伤口,鲜血沾得帝奇满手都是。】

  

看到这一幕,底下的预备生们突然停止了叽叽喳喳的讨论。“咕噜”不知是谁咽了一口口水,此时空间里安静极了。

  

预备生们毕竟不是吊车尾小队经历过这么多的事情,也不像精英小队,他们大多是没有出过几次任务一直待在基地的预备生,哪里见过这个场面。虽然谈不上多么血腥,但是光看帝奇那周围的气势就够骇人的。帝奇平时是毒舌了点,但是这个样子的帝奇他们还真没见过,看着好可怕啊!不愧是赏金王雷顿家族的继承人!

  

弹幕也有了一瞬间的空白,随之而来的是更疯狂的爆发。

  

『我去,这个样子的帝奇好酷啊!!!』

  

『从来没见过这个样子的帝奇,这周围的气势真骇人!』

  

『豆丁小子 帝奇 牛逼!』

  

『这就是传说中的身高一米二,气场两米八吗?』

  

『好家伙,真是气场两米八了!这气势真牛逼!』

  

『我只能说不愧是雷顿家族的继承人。』

  

『虽然这个样子的帝奇很酷,但是跟他的身高很不符合啊!我还是觉得好可爱啊!』

  

『好家伙,这就是传说中的妈粉滤镜吗?还自带美颜的那种。』

  

『为什么我只觉得很酷,完全不觉得很可爱。』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不是人那是什么?』

  

『……』

  

【奥古斯人民:“不,它们的伤不是我们弄的!误会……是误会!”

  

“布鲁——”

  

四不像仰头朝着垃圾场发出一声怒吼。布布路像是突然明白了:“它好像在说想要揍扁尼尼克拉尔……”

  

四不像猛然地瞪大铜铃般的眼睛,狠狠地点了点头。】

  

『哇哦( ̄∀ ̄)四不像牛逼!』

  

『四不像牛逼!(破音)』

  

『四不像牛逼!(歇斯底里)』

  

『四不像牛逼!(仰天怒吼)』

  

『打破队形(bushi)』

  

『难得有四不像和布布路心灵相通的时候。』

  

『四不像就是牛逼,揍扁尼尼克拉尔!』

  

『救命!燃起来了!』

  

『四不像上啊,打倒黑爪军团!揍扁尼尼克拉尔!』

  

『打倒黑爪军团,揍扁尼尼克拉尔!』

  

『打倒黑爪军团,揍扁尼尼克拉尔!』

  

“布鲁!布鲁!”四不像夸张的鼻子里喷出白气,看着弹幕上大家夸奖它的话,骄傲地挺了挺胸膛。

  

小狐狸窝在黑鹭怀里不屑地看了四不像一眼。

  

察觉到视线的四不像:?

  

(当我打出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就是你不对劲。)

  

四不像:“布鲁!布鲁!”(你那是什么眼神!)

  

小狐狸:“哼(`Δ´)!”

  

于是它们两个就打起来了,众人看着滚在一起的两只怪物,默契地转头继续看屏幕了。

  

看着在自己脚边越打越激烈的两只怪物,黄泉表示:我就是一脚。

  

眼不见心不烦,要打一边打去,别打扰我看屏幕。

  

察觉到自己被踹的小狐狸:?怎么回事?好像有人踹我?

  

但它马上就把这个疑问抛之脑后了,全身心投入和四不像的大战当中。

  

【奥古斯人民请求布布路他们可以拯救奥古斯,一时间场面有点混乱。

  

砰!帝奇一拳头砸在生锈的铁管上,所有人安静了。

  

“说,黑爪军团到底是一支怎样的军团?”看帝奇的阴冷表情就知道他在想要怎么给金狮报仇。

  

“那是一支由怪物组成的军队!尼尼克拉尔之所以能掌控整个奥古斯,就是因为他获得了一种可怕的能力——可以不限数量地控制没有跟他签订契约的怪物!】

  

『来自帝奇的压迫感!』

  

『哈哈哈,所有人都安静了!』

  

『帝奇霸气!牛逼啊!』

  

『帝奇这一拳头不是砸在了铁管上,而是砸在了我的…嗯…心巴上。』

  

『帝奇不要锤铁管!锤我!』

  

『此时我就是那个铁管!』

  

『好家伙,评论区都不当人了吗?』

  

『不限数量和怪物签约?这有点牛逼啊!』

  

『哼,有什么用,还不是卑鄙的手段!可耻!』

  

『对对对,都是一些下三滥的手段而已。』

  

『而且还抢走别人的怪物,昔日的伙伴向主人发动进攻什么的!太可恶了!』

  

『还根本不管怪物的死活,就是把它们当成了扩张势力的工具而已!』

  

『啊啊啊,太可恶了!』

  

“这怎么可以这样,怪物们可都是我们最好的伙伴,把它们当成工具,还不顾它们的死活,实在是太可恶了!”

  

“我宣布,要是吊车尾小队打败那个尼尼克拉尔,以后吊车尾小队就是我的偶像了!”

  

预备生们群情激愤,显然他们对尼尼克拉尔的这种行为很不耻,纷纷表示谴责!

  

此时小狐狸和四不像的战斗也告了一段落,四不像气呼呼地跑去吃食物了,大有一种化悲愤为食欲的感觉。

  

小狐狸委屈屈的被揍趴在了地上,狐狸耳朵蔫哒哒的垂了下来。

  

 不行,不能这样子下去了,狐狸不发威真当我是病猫啊!我要继续和帅哥贴贴,好恢复能量,然后把四不像揍趴下!

  

“哈哈哈哈哈”想到四不像的惨样,小狐狸忍不住笑出声来,一时间空间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它身上。

  

“这是被揍傻了吧,脑子没问题吧。”黄泉摸摸下巴道。虽然是疑问句,但是语气明明是肯定的。

  

这一下把小狐狸刚竖起的自信心给打击了下去。

  

【“即使真的是神,也没什么可怕的!”帝奇冷冷地说。

  

“帝奇说得对,即使是神,也要打倒!”布布路兴奋地说。

  

“我们现在所处的垃圾场是在第三道和第四道拱门之间,要去宫殿必须经过八道拱门。”】

  

『帝奇说的没错,即使是神,也要打倒!』

  

『说得对,给豆丁小子点赞!』

  

『不能让坏人继续猖狂下去了!』

  

『接下来必须有人要制裁他!而这个人就是我们吊车尾小队!』

  

『吊车尾小队加油啊!』

  

『这什么玩意,这么麻烦的吗?去个破宫殿还要经过八道拱门?』

  

『这繁杂的工序。』

  

【十年前的通缉令

  

“等等!”一个瘦弱的少年喊道,“我要和你们一起去讨伐尼尼克拉尔!”

那是一个身材瘦弱的少年,弱不禁风的样子好像风一吹就倒。

  

但是眼前这个少年居然是图苏王子!还拿出了奥古斯皇族的象征!还有一张悬赏一百万卢克的通缉令!上面的男孩和眼前这个少年很像。】

  

『啊?原来这个少年才是真正的图苏王子啊?』

  

『我就说嘛,那个胖子和王子一点也不沾边好吧。』

  

『这个不会也是假的吧?』

  

『不能,你看他不都拿出证据了吗?耳环有可能是捡到的或者是别人给他的,通缉令总不能也造假吧?而且上面的人和他是真的像。』

  

『楼上说的对,我也觉得这个是真的图苏王子。』

  

『可是前面那个胖子出场的时候弹幕也跟他叫图苏王子啊?』

  

『胖子才是真王子。』

  

『接着看下去不就知道了嘛。』

  

狮子堂也看到了弹幕的争论,也有点好奇,他转头问布布路:“布布路,他们谁才是真的图苏王子啊?”

空间里的众人也好奇地耳朵竖了起来,默默观察着这边的动静。

  

 布布路刚想回答,小九(也就是小狐狸)立马打断到:“不可以剧透哦。”

  

“好吧。”布布路没再纠结这件事接着看向大屏幕。

  

【黑鲷带他们来到一条通往宫殿的密道,并给他们一个卡卜林毛球,告诉他们这个毛球可以联络他在宫殿安排的秘密接头人。”

  

行走途中,布布路的棺材居然把通道口撞出了一个凹槽,黑鲷发现布布路的棺材是由一大块金盾打造的!】

  

『黑鲷大叔还有秘密联络人啊?』

  

『这就是间谍啊!给黑鲷大叔点赞,给间谍小哥哥点赞,给吊车尾小队点赞!』

  

『你怎么知道间谍是小哥哥而不是小姐姐?』

  

『拜托,秘密接头人真的超酷的好吧。』

  

『我去,布布路这棺材什么做的啊?这么牛逼?』

  

『楼上你这么激动干嘛?这都是小场面了,洒洒水而已。』

  

『以后这场面多的是,尽早习惯啊。』

  

『布布路的爷爷究竟是什么人啊?这么牛逼!这么大的金盾棺材说整就整!』

  

『他爷爷的身份我越来越好奇了,我敢肯定肯定不是普通人!』

  

『他的爸爸也不是普通人啊,食尾蛇四天王之一啊!』

  

『他的队友也不是普通人啊,身家背景一个比一个牛逼!』

  

『他的怪物也不是普通人啊,后期超酷超厉害的好吧?』

  

『他的导师也不是普通人啊,双子导师多牛逼不用我说吧?』

  

『他的朋友也不是普通人啊,精英小队是摆设吗?』

  

『布布路自已也不是普通人啊,力大无穷加健步如飞超炫的好吧。』

  

『评论区也不是普通人啊,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

  

我去(`Δ´)!布布路这家伙的爷爷到底是什么人啊?

  

而且布布路这家伙这么厉害的吗?平时在基地看不出来,弹幕一说感觉好牛逼的样子!

  

还有这一家子都是什么人啊?这么变态!真是变态他妈给变态开门,变态到家了!好家伙,给我们留一条活路吧!

  

空间里的众人目光在布布路和吊车尾身上扫来扫去,不是吧?除了帝奇,另外两人的背景也不简单吗?

还有,布布路这交际圈也太广了吧?身边的朋友都是什么怪物啊?

  

【罪恶的深黑矿井

  

通道里的四人依次爬出,就见他们所在的地方是一层一层向内凹陷的巨大圆形深坑,一条自动索道架在深坑中间,连通了每一层的坑道,不计其数的推车在索道上咔咔地来回运行着……

  

“你们看那些人!”

  

每一层的坑道上都密密麻麻地挤满了人,他们的手脚上都锁着粗粗的铁链,每个人的脚链全部串在一起。

  

“这里应该是尼尼克拉尔开采泰坦原石的深黑矿井,他们是比犯人地位更低的奴隶。”

  

只见那个奴隶正拿着一瓶绿光闪闪的溶液,小心翼翼地将溶液滴入泰坦原石周围的石缝间,溶液滴入的同时,原石间会滴落在他的手上,溶液接触到的部分立刻皮开肉绽,鲜血滴滴答答地淌下来,但那人好像毫无意识的机器人一般重复着同样的动作。

  

“这些溶液有很强的腐蚀性,长期使用后,他们的手不仅失去了完整的皮肉,连痛感也消失了……更严重的会露出森森白骨,最后他们的双手就废了,然后尼尼克拉尔就会将他们扔到垃圾场,自生自灭。”】

  

『这里是什么地方啊?』

  

『感觉好像是个矿井,是开采泰坦原石的地方吗?』

  

『你们看那些人!我的天!』

  

『他们这是遭受了什么啊?好可怜。』

  

『他们都感觉不到痛的吗?他们的手都皮开肉绽了,都露出骨头了!』

  

『他们的精神已经麻木了,他们在恐惧!』

  

『尼尼克拉尔也太可恶了,都不把他们当人看!』

  

『呵,利用完之后还把人丢到垃圾场,硬了,拳头硬了!』

  

『吊车尾小队一定要狠狠地揍他,带上我们的一份!』

  

『一定要揍扁尼尼克拉尔!』

  

“这也太可恶了吧?奥古斯的人民太惨了!活在尼尼克拉尔的统治之下!”

  

“实在是太可恶了,比食尾蛇还可恶!”

  

本来黄泉还优哉游哉的看着,结果听到这么一句:“喂!不要什么都拿我们食尾蛇比!”

  

【图苏王子想要救他们出去。

  

饺子:“擒贼先擒王,你别忘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去讨伐尼尼克拉尔!”

  

布布路:“我爷爷说过,为弱者赢得生存之道,才是真正的强者之道,我觉得我们应该救这些人!”

  

……

他们打开机关,解开了奴隶手脚上的锁链。

  

赛琳娜无奈地叹息:“看来他们对尼尼克拉尔的恐惧已经深入骨髓了,不解开他们的心魔,就算他们现在逃走了,也永远得不到真正的自由。”

  

饺子眯了眯眼睛,对眼前的情况暗自忧心,万一他们没有打倒尼尼克拉尔,这些逃走的奴隶将会遭受怎样可怕的惩罚,难道这个王子一点都没想过吗?

  

“你们看,那是什么?”赛琳娜惊恐地指向石壁。】

  

『我觉得饺子说的对啊,首要任务是打败尼尼克拉尔,要是为了救他们被发现了怎么办?岂不是还没行动就被一锅端了?』

  

『布布路说的也对啊,成为强者不就是为了保护弱者,保护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吗?要是连他们都保护不了,那成为强者还有什么意义。』

  

『只能说他们两个说的都对,各有各的道理,主要看你心中是怎么理解的。』

  

『我想,对于这些奥古斯的人民来说,早点解脱对他们更好吧?』

  

『嗯…好像有点莽撞了,什么都没有搞清楚就解开他们的锁链,还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机关。』

  

『解开锁链他们也不走啊?这是精神被束缚住了,就算身体是自由的,精神枷锁永远解不开,他们就永远不会得到自由。』

  

『饺子的担忧是对的,要是这些逃跑的奴隶被发现了,被抓了回来,等待他们的只有死路一条,就算尼尼克拉尔好心放过了他们,他们今后的看管只会更加严格,尼尼克拉尔会不会恼羞成怒对他们实行更加可怕的惩罚还要另说。』

  

『完了,好像真的有机关!那些石壁上的是什么啊!』

  

空间里的众人没有对他们的行为做什么评价,正如弹幕所言,他们的想法都是对的,只是出发点不同。

他们现在正在为他们担心,那个机关不知道放出了什么怪物,而且现在藤条妖妖和水精灵还在尼尼克拉尔手上。而且巴巴里金狮还受了那么严重的伤,唯一的战斗力还是四不像这个‘好吃懒做’的怪物,情况不妙啊!

  

而白鹭黑鹭等了解他们实力的人却是并不担心他们的安全,虽然他们的怪物现在战斗不了,但他们本身的战斗力也不是弱的,他们相信布布路他们可以化解这次的危机!

  

【意想不到的接头人

  

布布路好奇地凑上前去,就在他的手要碰到泰坦原石上的青色影子时,饺子猛地甩出自已的长辫子,缠住布布路的手臂,将他用力往后一扯。

  

布布路狼狈地仰面摔倒在地。

  

与此同时,一直青色的爪子从石壁的缝隙中伸出来,直抓向布布路的胸口,饺子晚一步,布布路的心脏险些就给掏走了!

  

帝奇凌空射出几枚暗器,直攻向那两只魔爪。

  

赛琳娜向大家普及道:“这是一种D级物质系怪物!如果让一公一母两只青虱怪待在一起,它们的繁殖能力将会非常可怕。”

  

饺子:“我就知道有陷阱,打开机关就等于放出青虱怪!”

  

“小心,它们的口水有腐蚀性!”赛琳娜掏出火石来对付这些怪物。】

  

『啊!布布路小心啊!』

  

『呼。幸好有饺子,不然布布路就完蛋了,那个爪子可是奔着心脏去的!』

  

『所以说,不要有那么多的好奇心啊!好奇心害死猫知不知道!』

  

『我一直都很想知道帝奇的飞镖究竟从哪来,是放在斗篷里吗?不会行动不方便吗?那么多的暗器。』

  

『大姐头好厉害,简直是行走的百科全书!』

  

『这个女人该死的完美,有颜值,有实力,智商更是一等一的好!』

  

『所以,大姐头娶我啊!!!』

  

『都滚开,我女儿还小!拒绝一切图谋不轨的家伙!』

  

『机关果然可以放出怪物,这下子糟了!』

  

『不是吧,这口水还有腐蚀性,好恶心啊!』

  

『是啊,口水这东西太恶心了,被他碰到别说有腐蚀性,就算是心理上也过不去。』

  

“布布路下次小心一点,这么危险的情况,幸好有饺子帮忙。”科娜洛导师看向布布路。

  

布布路点头表示知道了,对科娜洛导师抱以善意的微笑。

布诺收回看向大屏幕的视线,顺势落在了戴着狐狸面具的少年身上,这个救了他儿子一命的少年,他在心里默默对他说了一声谢谢。

  

饺子有所察觉的转过头来,却什么都没发现:奇怪?,我怎么感觉刚刚有人在看我,是错觉吗?

(作者:感觉这段描写有点怪,改了几次都不满意,就这样吧。)

  

白鹭也看见了上面的弹幕,对赛琳娜的能力表示肯定:“赛琳娜的能力确实不错,知识储备也十分丰富。”

赛琳娜听了白鹭导师的夸奖,心里很高兴,面上却不显:“谢谢白鹭导师夸奖。”

(作者:好怪啊,赶紧跳过去吧。)

  

【“是你,该死的家伙!”

  

原来冤家路窄,他们又碰上了冒充图苏王子的死胖子和他的手下!

  

胖子狡猾地眯了眯眼:“好啊,你们继续打,你们打倒一只青虱怪,我就干掉一个奴隶!”

  

饺子忽然想起还有个急救锦囊,偷偷伸手在口袋摸索起来。

  

胖子松了口气,开始在口袋里掏东西——

  

布布路四人警戒地盯着胖子,就见他慢吞吞地摸出了一只卡卜林毛球!】

  

『我去!又是这个胖子!』

  

『靠,还真是冤家路窄,而且他还冒充图苏王子来着。』

  

『这就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吗?』

  

『那可真是太眼红了。』

  

『真狡猾,打倒一只怪物就干掉一个奴隶。这样饺子他们一定会停手的,太可恶了!』

  

『那布布路他们一旦被捉住岂不是很惨?』

  

『对了还有急救锦囊!真不愧是饺子!我都把这茬给忘了,我刚想起来,他们临走时黑鲷大叔给他们了一个卡卜林毛球,说是遇到危险可以联系这个秘密接头人。』

  

『要是我我也想不起来,紧张到大脑死机。』

  

『希望这个秘密接头人能给点力!』

  

『是啊,希望饺子他们平安,他们现在可是陷入僵局了,打又不能打,一旦打起来受伤的肯定是那些手无寸铁的普通人,而且那个胖子还拿他们的性命做威胁。』

  

『等等,我有一个不好的猜想…』

  

『楼上,我也是…』

  

『你们在打什么哑迷?我靠,那个胖子就是那个秘密接头人?!』

  

『我的天,万万没想到,这比我一夜暴富还让人不敢置信。』

  

『哈哈哈,楼上真逗,不过这个胖子真的是那个秘密接头人吗?不会被骗了吧?』

  

『是不是秘密接头人不小心暴露了,然后被胖子他们解决了?所以这就能解释为什么接头人的卡卜林毛球在胖子手上。』

  

『我更倾向于胖子就是那个秘密接头人,只不过他隐藏的太好了,所以我们都以为他是坏人。』

  

『我赞同楼上这个想法。』

  

黑鹭等人也认可的点点头,比起前一个说法,他们更倾向于胖子原本就是秘密接头人这个。

  

【“哼!知道怕了吧?”胖子说到。

“怕什么?怕你手里的毛球吗?那不应该是联系接头人……”

  

胖子的额头冒出豆大的汗珠,焦急地瞪着布布路,恨不得把他的嘴巴给封起来。

  

胖子不知有心还是无意地吩咐道:“小心点,不要弄坏了这些玻璃瓶!这些溶液可都是尼尼克拉尔大人费力集合了各种怪物的血元素才调配出来的。”

  

他们几个被侍卫拷上了手铐脚镣】

  

『我果然没猜错,胖子就是那个秘密接头人!』

  

『呼,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布布路要说漏嘴了呢。』

  

『不知有心还是无意?应该是故意的吧?在以这样的形式告诉他们讯息。』

  

『血元素?那是什么东西?』

  

『还好有赛琳娜解释,不然我是真的不知道,不过尼尼克拉尔岂不是很强?』

  

『布布路说的对,就算他很强,我们也要打败他!』

  

『我们吊车尾小队无所畏惧!』

  

『楼上不要脸,我们小队有我们五个就够了,你是不可能再加入进来的。』

  

『到底是谁不要脸啊?』

  

『我就不一样了,我想加入食尾蛇!』

  

『楼上我和你的想法一样,食尾蛇啊!好多帅哥的!』

  

『食尾蛇四天王可不是开玩笑的。』

  

『食尾蛇?不感冒,食尾蛇四天王?我一个三百六十度旋转落地献上我最高的礼仪!』

  

『我想加入十字基地,然后当导师!然后我就有‘以正事’为由,找到双子导师,近距离欣赏他们的盛世美颜了!』

  

『我也想!那可是双子导师哎!』

  

『听到双子导师的我飞奔而来!』

  

『听到双子导师的我御剑而来!』

  

虽然知道双子导师的人气很大,不过这也太大了吧,真就是一个人均看脸的世界吗?

  

还有,食尾蛇明明是一个邪恶组织啊!弹幕上的人们清醒一点啊!不要看在他们的颜值上就加入他们啊!咳…虽然他们确实很帅……

  

不过我们也不差,你们食尾蛇有四天王,我们十字基地有双子导师,比颜值人气我们也不差。

  

(不要在奇奇怪怪的地方卷起来啊!)




有想法和意见的话可以打在评论区,合理的建议我会考虑参考的!(真诚)ღ(✞╹◡╹✞)ற



评论(124)

热度(61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