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怪物大师阅读体

------

文笔渣渣,不喜勿喷!更新时间不定,随缘更!ooc警告⚠️

【】为原文                『』为弹幕

                                        ------


【“糟糕,峡谷要封闭了!



“快!”饺子甩动辫子,狠狠抽打着死灵马的屁股,死灵马吃痛,如同闪电一样飞奔着冲出了谷口。



“怎么样?我没有骗你们吧,珍珠大峡谷真的会自己闭合。”



“考官?不就在你们眼前!”青年右手一扬,向众人亮出一张银光闪闪的特制考官证,“作为你们第一关的主考官,我简单自我介绍一下

--黑鹭,摩尔本十字基地的新生个人体能训练导师。



同时我宣布,通过第一关的考生人数为956人,也就是在场跳下来的各位,恭喜你们。”



怪物果实争夺战



“各位听清楚了,我们正在被传送到宇宙间最神秘的地方--时空裂缝!”黑鹭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



“每一年,琉方大陆上的每一个基地最高上限可以得到100个怪物果实,抢到果实的人就继续参加下面的考试,否则就被淘汰!”



“怪物果实是什么东西?可以吃吗?布布路一脸困惑。



“是蝙蝠!”布布路发现了玄机。



一旁的黑鹭为之一怔,没想到这孩子的反应如此敏锐,看来有点本事啊!】



『原来饺子的长辫子还能这么用啊,涨知识了🤣』



『死灵马:你礼貌吗?』



『礼貌:你死灵马吗?』



『要来了吗!这本书最精彩的地方之一!』



『该说什么样的主人有什么样的怪物吗?』



『敢情四不像贪吃都是和布布路学的,哈哈』



『关于怪物果实好不好吃这件事,我觉得帝奇最有发言权了!』



『哈哈哈,山上的笋都被你夺完了!』



『我一直怀疑布布路是什么元素系怪物(确信)』



『楼上,我挺你!』



“帝奇,弹幕上为什么说这件事你最有发言权啊?”经过布布路的提醒,我们的帝奇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



“不是吧!难不成豆丁小子真的吃过怪物果实吗?”赛琳娜难以置信的看向帝奇。



“你真的吃过怪物果实吗!那可是价值一亿卢克的东西啊!😱那么多的卢克……巴拉巴拉……”饺子听说帝奇如此败家,已经自闭了…



饺子:勿扰



黑鹭幸灾乐祸的看着这一幕,嘴角越翘越高,发出的笑声也越来越夸张。但很快,他就收敛起对考生们的嘲笑,目光迅速地在人群中移动着。他追踪的对象正是那只巴巴里金狮,以及它的豆丁主人。



只见金狮轻松一跃,雄壮的爪子随便一扫,就将几只来不及躲闪的蝙蝠拍晕了。骑在金狮背上的男孩不费吹灰之力,顺势就用披风接住了这几只蝙蝠,将怪物果实悉数纳入怀中。



另一边,饺子的长辫子也发挥出惊人的威力,他将辫尾提在手里绕了个圈,静静的盯着一只回旋在半空中的蝙蝠!



“啪!”说时迟那时快,他猛地一甩,那条软软的辫子竟然好似鞭子一般,快如闪电般的卷住了蝙蝠的身体,将它钩到了饺子的手中。



“看来这家伙练过古武术!”黑鹭在心里给饺子打了个分数后,目光便被一个细小的白色光亮吸引了。



黑鹭眼睛一亮:“元素晶石?看来这个小姑娘也不简单!”



赛琳娜在一张网的四角分别绑上了一块白色晶石。看准时机,旋转四块风石,气元素释放出来,带着网子直扑一只蝙蝠,将它网住后,又一下子飞回到赛琳娜的手中。



赛琳娜顺利地从蝙蝠爪子中拿到了怪物果实。



黑鹭满意的点点头:“操作的手法很纯熟,不错!”



只听轰的一声,布布路把背上的棺材扔了出去,重重地砸落在地上,激起尘土翻飞。



谁也没想到,卸下棺材的布布路速度加快了数倍,眨眼间,他如疾风般从一脸莫名其妙的众考生眼前穿过,在跃起那一瞬间,布布路化身成了一只矫健的猎鹰,张开双臂扑向半空中!

布布路在半空中翻了个跟头,平安落地,而刚刚还四处乱飞的蝙蝠正被布布路抓在手里!



“原来如此,他不仅提前判断出了蝙蝠的飞行轨迹,而且还能追上蝙蝠的速度!呵,这小子表现得不错啊!”黑鹭满意地看着布布路直点头,口中自言自语道。】



『黑鹭虽然平时吊儿郎当的,但是在正事上从不马虎!』



『对啊!这就是这个男人的魅力所在啊!』



『这个男人该死的耀眼!』



『芜湖~帝奇好帅!』



『虽然我们帝奇矮,但是实力绝对是一顶一的强!』



『帝奇的身高可能是被实力和颜值压下去的!』



『饺子的辫子真的好好用啊!』



『保养的超好的!羡慕了!』



『也不看看那繁琐的护发流程』



『羡慕这个词我已经说腻了,高中生秃头危机真的还有救吗?(流泪)😭』



『我们大姐头当然不简单!(骄傲)』



『那是毕竟手下有三个厉害的小弟呢,当然大姐头本身也超棒!!!



『有一说一,大姐头品行是真的好!』



『所以说,布布路真的不是什么元素系怪物吗?』



『楼上这问题问的好,要不你去问问布诺?』



『这速度难怪可以和金刚狼不相上下』



『惊!食尾蛇四天王之一的儿子竟然是元素系怪物!到底是为哪般?关注琉方大陆新闻报,我是主持人小媛,我来为你报道!』



『有才,评论区人才辈出啊!』



神秘的摩尔本十字基地



“时间到,测试结束!一共69人过关,其余人淘汰!”黑鹭郎声宣布了这一关的结果。



饺子跳下崖壁,高兴地和布布路,还有赛琳娜拥抱在一起。



有人率先出声了:“该死的,如果不是他一个人抢了那么多怪物果实,我们本来能通过考试的!”



落榜考生们的怒火瞬间爆发了!他们无一例外的认为,帝奇多拿到的31个怪物果实中一定有一个原本属于自己,于是他们纷纷扬起武器,向帝奇和布布路包围过去。



赛琳娜立马义气地冲过去帮忙,“豆丁小子,谁让你那么嚣张?要不是看在我的手下和你是朋友,我才不管你的死活呢!”



“谁是豆丁小子啊!”被戳中痛处的帝奇脸涨得通红,指挥金狮凶猛地反击那些落榜生。



“原来我和帝奇已经是朋友了啊!真是太好了!”布布路兴奋地将棺材拎在手里,一个转身,呼啦扫倒一圈人。



饺子谨慎地向黑鹭建议道:“考官大人,时间不早了,您不如赶紧带我们去十字基地吧?”



没想到黑鹭不以为然地摆摆手:“如果你担心他们的话,可以加入进去帮忙。考试就要这样才有趣啊!”



这个考官是唯恐天下不乱吧!饺子难以置信的看着黑鹭。】



『虽然知道他们都能通过考试,但还是会忍不住为他们担心』



『这也是这本书的魅力所在啊!』



『我将永远臣服于雷叔笔下的盛世!』



『我将永远臣服于雷叔笔下的盛世!』



『这些落榜考生真的好讨厌啊!自己实力不济还怪别人太强吗!』



『切!还想以多欺少,也不看看就他们的实力怎么可能对付的了帝奇他们。』



『大姐头真的很讲义气啊!我也想要一个危险时为我挺身而出的朋友啊!』



『对啊,大姐头这种挺身而出的行为现在可不多了』



『饺子猜对了,黑鹭就是唯恐天下不乱』



『不喜欢看热闹的黑鹭不是好考官!哈哈哈』



尼科尔院长看着屏幕上的内容,欣慰的点点头:这些孩子们真不错,怪物大师们的未来或许真的该改变了,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我们都老了啊!



科娜洛看到这一幕也为他们的友谊高兴,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多么不容易啊!(作者:我都快把科娜洛导师忘了,科娜洛导师原谅我⊙﹏⊙)



精英小队的众人看到他们仿佛也看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友谊,无论我们之间有多少坎坷,有你们在,未来我都不怕!他们相视一笑,转而继续看向了屏幕。(而我们的阿不思又在禅定啦,用阿不思的话说就是:生命这么短暂,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于修行,在这种奇奇怪怪的空间修行,也不免是一种神奇的体验。)



“闹成这样太不像话了!”一个严厉的声音从他们背后传来。



饺子回头一看,那个和黑鹭长得一模一样的白衣青年从白色光柱里走出来,威严地对黑鹭说:“给你三分钟,把问题解决!”



金刚狼如离弦之箭般冲进了人群,一路扫荡,把那些企图反抗的人当做萝卜一样叼在嘴里,扔向四面八方。



黑鹭整整衣饰,摆出考官该有的架势,高声说:“如果你们继续闹下去,我会永久取消你们的考试资格!”



黑鹭松了口气,对着身边的青年露出嬉皮笑脸的本性:“三分钟,搞定!”



那青年根本不想搭理黑鹭,只是简短地向余下的69个过关者做了自我介绍:“我是白鹭,也是考官。请大家跟我通过传送光柱前往摩尔本十字基地。”



“哇!这里就是训练怪物大师的地方!”



摩尔本十字基地位于琉方大陆最繁华的都城--“北之黎”的城中位置。



可是……他用鼻子嗅了嗅,总觉得自从进入基地起就好像闻到了某种熟悉的味道。】



『哈哈哈哈,果然只有白鹭才能治黑鹭!』



『如何让一只黑鹭安静下来,简单,放一只白鹭就行。』



『拔啊拔萝卜,黑鹭拔萝卜,拔啊拔不动;金刚狼拔萝卜,一拔就拔出来了。🤣』



『哈哈哈,楼上有才!』



『白鹭脸上出现过别的表情吗?好像一直都这么冷静。』



『好像看他脸上出现别的表情啊!比如床上😍』



『咳咳…不可以涩涩!🤩』



『蓝星未解之谜:布布路究竟是不是元素系怪物。』



『布布路的鼻子真灵。』



“真的哎,好像有白鹭在的时候黑鹭就会比平常安静许多哎”科娜洛转头看黑鹭“黑鹭,你不会是怕你哥吧?”



听了这话黑鹭瞬间炸毛了:“怎么可能,我怎么会怕白鹭呢!不可能!”虽然他平时冷脸是挺吓人的,但是他那张脸生气和不生气完全一个样嘛!不过这话他可没有说出来。



“咳咳,那时候你就察觉到基地的异样了吗?”黑鹭试图转移话题,问一旁的布布路。



“嗯,这基地的味道和我在影王村闻到的一样。”



当考生们都沉浸在成功进入基地的喜悦中时,只有饺子注意到两个考官的表情在进入基地后就渐渐起了变化,好像在担心什么的样子。



在明天早上八点之前,用怪物果实孵化出属于自己的怪物!只有拥有自己的怪物才能进行下一轮考试。



“最后,我郑重警告各位,老老实实地待在自己的房间里,不要在基地里随便走动!绝对不许进入基地东塔楼!一旦发现违规者,将直接取消考试资格。还有问题吗?”



饺子不动声色地跟在这几人后面,又偷偷看了看正在悄声密谈的白鹭和黑鹭,心中有了想法--



看来,摩尔本十字基地不光出事了,而且还是大事件。



黑鹭急切地问道:“科娜洛,基地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科娜洛满脸忧愁的低声说:“简直糟透了!几乎三分之二的导师和学员都长出了可怕的绿色疱疹……



“怪物果实会根据每个人的灵魂和能力属性的不同,孵化出不同的怪物。有句话说得好,什么样的人养什么样的怪物!等着瞧吧,绝对会很有意思。”】



『饺子还真是观察敏锐啊!』



『绝对不要进去东塔楼🐶』



『什么样的人养什么样的怪物,四不像为什么会是这样,布布路反思一下自己吧。』



『如果被黑鹭导师发现他们进入东塔楼的话,大概率又会被扣掉学分。』



黑鹭:“这条弹幕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们还进过东塔楼”



“啊…哈哈”饺子尬笑两声,试图转移话题。要是被黑鹭导师知道我们进东塔楼就完蛋了,我们本就少的可怜的学分这下真的要不剩了啊!虽说在这里根本瞒不了什么,但是能瞒一会儿是一会儿。



赛琳娜无语的扶了扶额,这反应不就相当于默认了吗。



帝奇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布布路表示:你们在干什么我怎么什么都看不懂。并吃了一口奶油蛋糕。



饺子三人极有默契的叹了口气,并在心里说了一句笨蛋。



黑鹭表示:先放过你们,等屏幕放出来再收拾你们。



【各自孵化



“到底要怎么做才能从这个果实里孵化出怪物呢?”



果实的表皮都是刺,布布路小心地用手指头轻轻碰了碰它,又拎起来使劲摇了摇……



就这样颠来倒去的玩了一会儿,布布路忽然眼睛一亮:“有办法了!”



他迅速取过床上的棉被,披到身上,又将那个怪物果实抱在怀里,一脸满足的躺在地上。



考官监控室中,利用装在每个房间里的电子眼看到这一幕的黑鹭忍不住发出疑问:“喂喂喂,他在干什么?难道他以为自己是在孵蛋吗?”



出现在画面上的是饺子。他盘膝坐在地上,闭着眼睛,呼吸缓慢绵长。渐渐的,他手中怪物果实的果皮上泛起莹莹的绿光,一道细小的裂纹出现了,并一点点地扩大开来……



“这个狐狸脸在抢夺果实时表现的相当机敏,不仅巧妙地抢到了果实,还利用环境优势保住了胜利。当他的朋友陷入麻烦时,他也没有冲动行事,而是马上想到让我用考官的身份来阻止打斗”。



“还有这个小姑娘,也很有头脑。个性好强,讲义气,会不计后果地跳出来帮助朋友。她随身携带了不少元素晶石,作为初学者来说,使用的手法还算熟练”。



画面中的赛琳娜已经从一大堆厚厚的资料书中找到了可行的办法。



她双手抱起怪物果实,用额头抵住果实,集中精神,开始将心里对怪物的期许转化成语言念诵出来,果实随即散发出了一点光亮。



“看来她也没什么问题了。”白鹭满意地继续切换屏幕,但接下来出现的画面却让一向面无表情的他也呆若木鸡。】



『哈哈哈,黑鹭怎么也想不到布布路就是在孵蛋。』



『这几个人中就布布路的方法最奇葩。』



『楼上你忘了帝奇吗?虽然他有巴巴里金狮,不用重新孵化怪物。』



『帝奇也是挺厉害的啊,能让白鹭的脸上出现别的表情。🤣』



『也是某种意义上的第一人了呢。』



帝奇:谢邀,并不想要这种第一。



黑鹭难以置信的看向布布路:“原来当时你真的实在孵蛋啊!这种方法也能召唤出来怪物吗?”看来值得研究一下了。(作者:我觉得这种方法还是不要研究的好呢。)



黄泉:“布诺,没想到你儿子真的是在孵蛋啊!哈哈哈。”



布诺看着屏幕上布布路的行为,内心无奈极了,为什么他儿子看起来傻乎乎的。



“这个豆丁小子在搞什么鬼啊!我本来以为他和你一样爱装酷,没想到……哈哈,他还挺逗的。”

黑鹭捧着肚子夸张大笑。



就见帝奇举起一把锋利的刀,毫不犹豫地对着一只怪物果实劈下去,一堆浓浓的汁液流了出来。帝奇连忙掩鼻将劈成两半的怪物果实丢到房间的一角。那里已经躺了好几个破损的怪物果实。



“难道是和温度有关?”



尝试用火石给怪物果实加热,结果把果实给烤焦了。



失败!



尝试给怪物果实致寒,打算进行低温孵化,结果果实被冻成冰块后粉碎了。



失败!



干脆自己吃下去,结果才咬了一口,就呕吐不止。



失败!



“嘿,这小子浪费起东西来还真是毫不心疼啊!别人只有一个果实,所以都很谨慎地在想办法,只有他在乱折腾。”



“看来他完全没有理解我说的话,再这样下去,他只会把三十二个怪物果实都毁了。”



黑鹭幸灾乐祸地说:“那可不见得,说不定他还没破坏完,时间就到了,我们还可以回收几只,哈哈!”



“不好!出事了!”



局部放大的屏幕上,一个年轻的考生痛苦地瘫倒在地,脖子和手腕处不知何时布满了恶心的绿色疱疹。最为可怖的是,这些疱疹鼓胀着,顺着皮肤开始向上爬去……短短几分钟后,这个考生的脖子上就缠绕了一圈化脓的疱疹!】



『哈哈哈哈,虽然我很爱帝奇,但这并不妨碍我嘲笑他。』



『帝奇这段真的是太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帝奇有没有尝试一下布布路的做法,说不定会成功呢。』



『哈哈哈,楼上多笋啊!』



『黑鹭还真说对了,帝奇还真剩下了几个。』



『所以剩下的怪物果实可以给我一个吗?』



『这种事情如果能实现的话,请务必算上我!』



“帝奇,三十二个怪物果实,那得值多少卢克啊!一个怪物果实一亿卢克,三十二个就是三十二亿!三十二亿啊!!!那么多的卢克,你不要可以送给我啊啊啊啊啊”饺子疯狂碎碎念。



“闭嘴!吵死了!”帝奇冷冷白了饺子一眼。


饺子委屈但饺子不说🥺




-------

絮絮叨叨:接下来更新时间可能慢上许多,因为周一到周五要上网课,我只能在周六日码字……


关于以下图片,明明是复制粘贴过来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仔细看了看发现并没有对不上的地方(也许是我没看到)可能剩下的文字是空格?毕竟空间也占字数。




评论(5)

热度(3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