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怪物大师阅读体

----------------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不定时更新,随缘更,ooc警告⚠️ 接受不了左上角!

----------------



“好了,我们接着往下看吧”尼科尔院长制止了众人的交谈。


“刚刚有人撕裂了空间,将魔灵兽带走了!”亚克解释道。


噼里啪啦,魔灵召吐出的那片金箔突然熊熊燃烧起来,火光里渐渐浮现出一个身影!


“爸爸!”布布路兴奋的呼喊,恨不得冲进火光里,扑进爸爸的怀里。亚克赶忙拉住布布路“冷静点,这只是虚像!”布诺·里维奇笑了,他温暖的声音像是从另一个世界传来:“亲爱的儿子,真抱歉爸爸没能陪你长大,爸爸相信布布路一定会成为一个坚强的男子汉!爸爸正在执行一项能够改变世界…刺啦……的任务……刺啦刺啦……伴随着诡异的声响,火光里的影像越来越不清晰,啪嗒一声,爸爸消失了,爸爸的话说到一半也中断了……】



『话说,布诺到底在执行什么任务,到现在也没说出来啊?』


『这个还是要看雷叔什么时候填坑吧。』


“难道布诺真的有什么苦衷?”一个预备生叽叽喳喳道。


“怎么可能,如果他真的有苦衷,当年被他杀死的同伴怎么算!”。


“好了,都别说了,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突然,他发现灰烬里还有东西,翻开一看,是一卷盖有十字星印章的羊皮纸。


“爷爷!我要去摩尔本十字基地,像爸爸一样成为一名怪物大师!”


正当祖孙两人乐得斗嘴的时候,亚克脸色为难的打断了他们:布布路,我必须告诉你一件事。外人对你爸爸有很深的误解,你出门在外,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你是布诺·里维奇的孩子。”


“为什么不能让别人知道我爸爸是谁?”布布路紧张地问。


亚克无奈的叹了口气:“因为布诺·里维奇的名字在十字基地,不,在所有的怪物大师中间都是个禁忌!”


“禁忌?”布布路震惊极了,“难道我爸爸是个坏蛋?”


“当然不是!”亚克使劲摇头……总之,因为你父亲失踪了,谁也无法了解到真相!”


“糟糕!我把大姐头给忘了!”布布路一拍脑门,赶紧冲了过去。


“让我看看!”亚克赶紧上前想要细看。“我是医疗系的怪物大师。”亚克认真地解释道:“如果我的猜测没错的话,这位小姐体内的毒素来自于水源的感染。


另一边,亚克张开手,一直拖着湛蓝尾羽的鸟儿衔着一封信冲上云霄,

“去吧,告诉尼克尔院长大人,或许怪物大师的新时代即将来临了……”】



『哈哈哈,这个通知书完全没有用武之地嘛。』


『亚克的话说了等于没说,布布路完全没有听进去嘛。』


『话不能这么说,布布路是听进去了但是他单细胞,没有想那么多。』


『话说亚克应该是为数不多帮布诺说话的人了吧。』


『确实』


『哈哈哈,鸟儿快快飞,把消息告诉尼科尔院长。🤣』


『亚克这波是神预言吧。』


『是啊,谁能想到这个单细胞的小子后来成长为了那么优秀的怪物大师啊!』


『还交到了值得把生命托付给对方的朋友。』


看到了最后一条弹幕的吊车尾小队相视一笑,是啊,真的是值得一生去守护的友谊呢!

无论未来是什么样的,只要有你们在,我都不会退缩。未来我们也会一起走下去的!


“布鲁布鲁”(翻译: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奴仆,别忘了本大爷我啊!)四不像一手抓着奶油蛋糕,一手抓着草莓布丁往嘴里塞。


“四不像,你在说什么啊!”布布路疑惑的挠了挠头。“哇!四不像你从哪里弄来的蛋糕和布丁!”布布路疑惑不解,说着就要去抢四不像的食物,四不像飞快的退开了,一边大叫着布鲁布鲁一边朝布布路飞快冲来,跳到了布布路的脑袋上,用耳朵开始拍打布布路。“啊啊啊,四不像你快下来啊!”布布路想避开四不像的攻击,可是他完全无法从椅子上起来。四不像不屑的看了他一眼,继续吃蛋糕去了。



“布布路你和四不像不要闹了,安静一些!”赛琳娜揪着布布路的耳朵到。


“我只是想问问四不像从哪儿弄来的食物而已 ”布布路委屈的揉了揉耳朵。


“笨蛋!”帝奇还是一如既往的惜字如金。


“空间一开始不是说了吗,想要食物的话在心里默念就可以了。”饺子无奈的扶了扶额。


“是这样吗?”布布路在心里默念,随及一个蛋糕出现在他手上。“哇啊!真的可以。”布布路高兴的手舞足蹈。


“可是为什么四不像不受空间的限制啊?为什么它可以随意走动啊?”布布路转头问饺子,“这个我也不清楚,可能因为它是怪物吧。”话说回来,刚进空间的时候四不像嘴边的奶油到底从何而来?“饺子,你在想什么啊?”“没什么”还是先不告诉大家了,先看看这个空间到底有没有危险。

一旁的帝奇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饺子。



戴面具的家伙



布布路精神百倍的背着爷爷替他收拾好的行李--一只与他等身的棺材,雄赳赳气昂昂的出发了!


布布路与迎面走来的一对年轻男女撞了个正着,一个布袋从他的衣服里掉了出来。


“抱歉。”布布路一边低头捡东西一边道歉。最后他拿起那黑石头,好奇的打量起来,“奇怪,老头子没事给我块石头干吗?”


他并没有注意到那对被他撞到的男女两眼放光,紧紧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和那块奇特的黑石头。


“小弟弟,你要去北之黎的摩尔本十字基地啊,那真是太巧了!我们也要去那座城市,不如一起走吧!女青年热情的发出邀请。

………

男青年抽着嘴角笑了笑,拿眼角示意女青年:这小孩有点本事。女青年不以为然地举起手,晃了晃手腕上的粉色水晶链子,两人在布布路背后露出了心怀鬼胎的笑容……】



『呆~是骗子二人组』


『额……布布路真是单纯好骗啊……』


『哈哈哈,楼上我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你的无语了。』


『笨蛋布布路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财不外露啊!』


『要不是遇到了饺子你就人财两空了啊!』


『不不不,顶多就是财没了人还在。』


『出门在外长点心吧!』


“布布路,以后在外面要小心些,不要再轻信别人了。”“可是,大姐头我们和芬妮约翰不是朋友吗?朋友也不能相信吗?”布布路疑惑发问。赛琳娜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叮~检测到新人物出现开始传送。”冰冷的机器音响起。


这时从天上掉下来两个人,分明就是芬妮和约翰。他们俩个掉下来摔了个屁股蹲,“哎呦,疼死我了!”芬妮站起来揉揉屁股,“这里是哪里啊?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于是众人为他们解释了为什么会出现在空间里。


“也就是说,我们只要观看完就可以回去了吧?”芬妮摸了摸下巴道。“哇~好神奇啊,居然真的能变出东西来!”一旁的约翰憨憨的说。

“好了,芬妮约翰你们先坐下吧 我们接着看好了。”“好。”



芬妮刚想说些什么,门洞被打开了,原本三人的包厢里闯进了第四个人。


来人戴着一张狐狸面具,看身形应该是个少年,可是脑袋后却扎了一根长辫子,直拖到脚踝,衣着极具民俗风,看起来不像是琉方大陆的人。


“嗨,各位好!”他升调欢愉的打了个招呼,自来熟地勾搭上布布路的肩膀,“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准备去哪里?”布布路正想回答,包厢门再次被推开,一个穿着制服的警员怒气腾腾的冲进来,大喝一声:“你,举起手来,靠边站!”


“呜呜,大叔,别这样子嘛!”少年豪无预警地扑向警员,抱着他的大腿,悲痛地抽泣起来,“我……我真不是诚心逃票的!”】



『哈哈哈,是饺子!』


『我最喜欢吃的食物就是饺子了!所以快点到我碗里来!』


『楼上的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饺子一来就和布布路搭上话了,是不是看布布路单纯好骗啊?』


『哈哈哈,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赛琳娜和帝奇一脸无语的看向饺子,“白痴!”帝奇翻了个白眼,转过去不在看饺子。


“哈哈哈,我那不是没钱吗?有钱的话我一定不逃票,哈哈哈”饺子尬笑了两声为自己辩解道。



少年不顾警员的严厉警告,径自声泪俱下地说起一段悲催的往事:“我从小就没了母亲,弟妹众多,全凭父亲一个人不分昼夜地辛勤劳作,才将我们几个拉扯成人。我出生时,村里的长老预言我能成为首屈一指的怪物大师,因此父亲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为了让我去参加摩尔本十字基地的招生会,父亲变卖了全部的家产,才给我凑够旅费,但是身为家中的长子,又怎能为了自己的需要,让自己的家人忍饥挨饿,居无定所呢?你们说说看,我能这么做吗?”



“不能!”布布路泪眼婆娑的站起身来,替少年大声地回答道。少年感激地冲布布路点点头,又一脸凄苦地对警员说:“所以我才只带着家人的爱,身无分文的上路了!”



布布路毫不掩饰对少年的好感,边说边将卢克交到警员的手里,“大叔,我帮他买票。”



“救命恩人!太感谢你了!以后用得到我饺子的地方,请尽管说,滴水之恩,饺子定当涌泉相报!”】



『哈哈哈 故事讲的不错,下次不要再讲了🤣』



『我觉得饺子编故事的能力如果用在写书上,肯定能大卖!』



『哈哈哈,饺子要不出书吧 我肯定支持!』



『布布路怎么这么好骗啊!』



『布布路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啊?我去把你绑回家!』



『这么好骗的布布路会被我骗走吗?』



【“你饿了啊,正好我这里有几个野果,你先垫垫肚子吧。”布布路连忙伸手在口袋里摸寻起来,一不小心再次将那块黑石头掉了出来。


“哇哦,你怎么会有这个玩意儿?”饺子惊讶地捡起那块石头。


“怎么了?这只是一块石头而已。”

“不是石头,是金盾!”


“你会不会看错了,这样一块破石头会值那么多钱?”

“相信你应该比我更清楚这块金盾的价值吧。”饺子意味深长的笑道。


“你在他们的食物里掺的那些迷药,足够他们像死猪一样睡上一天!”


“如果我是你,我会把整瓶迷药都用上。”一个声音忽然响起,打断了他们的发财美梦,“就算那是市面上少见的迷幻蝶粉,也不该只放那么一点点吧。”


“你……你怎么没被我迷晕?”

“笨蛋,都告诉你是因为迷药太少了。”


“不可能!”芬妮尖叫起来,“那分量足以迷倒一头大象!”

“大概是因为我比大象更强壮吧!”饺子眯着那双狐狸眼,将手往两人面前一扬,“现在,让我来教教你们怎么正确使用迷药吧!”


“卑鄙!”芬妮挣扎着说出最后两个字后,头一歪,和约翰一起陷入了昏睡。


“谢谢夸奖。”饺子嬉皮笑脸地站起身,顺便将被约翰掏出来的金盾放回布布路的口袋里,“看你这么好心,我就帮你一次,算还你人情。”


“布布路,醒一醒,到站了!”饺子不知道把什么东西往布布路鼻下一抹,布布路便睁开了眼睛。


“他们说旅行太累了,要睡到下一站,我们可不能打扰他们的好梦,走吧!”

“那好吧。”布布路点点头,“芬妮、约翰,再见了!我会想你们的!”】



『布布路还真是有钱而不自知』



『卧槽,饺子好帅啊!』



『这个男人好帅啊,我好喜欢!』



『谁能想到这一帮就帮出了21册的友谊来!』



『哈哈哈,芬妮约翰好惨啊!』



“什么,原来芬妮和约翰还想抢我的金盾来着。”布布路一拍脑门,大声嚷嚷道。


芬妮和约翰看到屏幕上播放的关于她们曾经的事情,尴尬的都快用脚趾抠出一座摩尔本十字基地来了。


“哥,你说这傻小子是傻还是傻呢!”一旁的黑鹭悄咪咪的对白鹭说。


“吊车尾就是吊车尾,根本比不上我的精英小队。”一旁的金贝克骄傲的说道,那鼻孔都快长到天上去了。


“金贝壳,你什么意思!”黑鹭听到这话,立马不干了。

“怎么,还不让人说啊!”

“黑鹭。”白鹭提醒道。

“哼(▼皿▼#)”黑鹭不情不愿的扭过了头不去看金贝克。


尼科尔院长见到这一幕,笑了笑。


而后面的黄泉暗戳戳的捅咕布诺,“喂,布诺,你儿子这么好骗你知道吗?你说我把他骗进食尾蛇怎么样?”


布诺警告的瞪了他一眼。黄泉耸耸肩没说什么。



珍珠大峡谷



根据贴在龙蚯交通站点的摩尔本十字基地公告牌指示,布布路和饺子迅速赶到了规定的集合地点--珍珠大峡谷。


布布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拖着饺子挤到黑板前,只见上面用极其潦草的字迹写着:



考生们,在日落时分跳入死灵马出没的珍珠大峡谷,就可以到达摩尔本十字基地哟。



跳入大峡谷?那不是让人去送死!最后那个“哟”字又是什么意思?总觉得写的人抱着一种幸灾乐祸的心理。


“哎呀呀,这要怎么办呀?会死人的,一定会死人的啊!”骚动的人群中响起一个咋咋呼呼的声音。


布布路和饺子循声望去,一个身穿黑色西服、披着黑斗篷的青年正声情并茂地向周围的人介绍起珍珠大峡谷的情况。


“布布路,不如我们过去多问点细节,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哇啊啊啊--”饺子猛地感到脚下一空,未说完的话变成了凄厉的惊叫,久久回荡在整个峡谷间。


所有人都膛目结舌的看着这两个突然跳下峡谷的白痴!


其实饺子很想为自己申冤,他最多算是个倒霉蛋!因为忽然跳下峡谷的白痴只有一个人,他只不过是被拖下水的!】



『是黑鹭导师!黑鹭导师娶我!!!』


『黑鹭导师是我的,楼上你想都不要想!😡』


『抱起黑鹭我就是一个百米冲刺!跑八百米我都没这么认真过!』


『只有我一个人想要白鹭吗?没人要的话,我就抱走了!』


『楼上放下我老公!!!』


『要不是黑鹭和白鹭都躺在我床上,我就信了你们的鬼话!』


『tui~楼上你不要脸!』


『咋咋呼呼,果然一眼就看穿了黑鹭导师的本质,哈哈哈』


『难道就我自己心疼饺子吗?』


『是的,只有你哈哈哈』


“原来当时饺子你不想跳下去啊?我还以为你和我一样呢。”布布路挠了挠头。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啊!你当时为什么想都不想就跳下去了?”饺子很想弄清当时的真相。


“上面不是写着呢吗?”布布路一脸饺子你怎么这么傻的表情。


“额(;一_一)”饺子三人齐齐无语。

“哇( ̄∀ ̄),黑鹭导师和白鹭导师好受欢迎啊!上面都要打起来了!”布布路兴奋的手舞足蹈!(作者:话说你为什么会兴奋啊!)


“黑鹭导师和白鹭导师真的如弹幕上说的一样,躺过那个人的床吗?”饺子看热闹不嫌事大,在一旁悄咪咪拱火。


“怎么可能!”黑鹭恼羞成怒“再说就罚你们去打扫东塔楼!”白鹭也罕见的红了脸。“咳咳→_→。”


“可是”,布布路还想说什么,就被赛琳娜和饺子一前一后的阻止了,帝奇手上也泛着点点白光,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那其实是飞镖。




“我说没有申请表就要跳崖是说说的啊啊啊--死了!这次死定了!啊啊啊--”


“布布路!”一声怒吼吓得饺子呼吸一窒,差点背过气去!


“大姐头?”布布路露出了意外又惊喜的表情。


“是死灵马!”在饺子的惊叫声中,布布路赫然察觉原来他们正骑在马上,而这些蓝色的火焰居然是马的鬃毛。


饺子却连声哀号:“马大哥,求你别奔了!我头晕,晕到想吐啊……”


“大姐头,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当然也是来参加怪物大师招生会的!等我成为了不起的怪物大师,就不用被父母强逼着继承家业了。自己的未来就该自己选择!”


与此同时,布布路正紧紧的盯着那只金狮,它的背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大姐头,你知道那只怪物是什么吗?”赛琳娜的眼中流露出羡慕的神色:“那是非常稀有的高等怪物--巴巴里金狮!在蓝星上的总数不超过十只!”


“喂,你好!”布布路突然眼睛一亮,金狮背上原来坐着一个小男孩。由于小男孩的个头实在太小了,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他完全淹没在金狮浓密的长毛里,怪不得布布路之前没注意到。


“白痴。”男孩的表情就像阴沉的下雨天。他不屑的扫了一眼。


他……他刚刚是在骂我们?”


“也许……他说的‘白痴’里面……没有包括你……哦--”饺子本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安慰赛琳娜。】



『饺子好惨,太惨了!为什么要这样对待饺子啊,哈哈哈』


『楼上你把后面那三个字去掉,我就信你是真的心疼饺子』


『心疼饺子一秒,剩下的59秒全用来笑!』


『哈哈哈,饺子实惨,晕车、晕船、还晕马!哈哈哈』


『我也想有人逼着我继承家业啊!』


『帝奇:你礼貌吗?』


『哈哈哈,多笋啊!给大熊猫留点吃的吧!』


『豆丁小子--毒舌帝奇!』


帝奇看见弹幕上在说他矮,气的羞红了脸。“我已经长高了!”(在13册幻惑的荆棘王座)


“哈哈哈,就算长高了也还是豆丁小子嘛!”赛琳娜在一旁嘲笑道,谁让帝奇在屏幕上骂她白痴来着!


看穿了赛琳娜所想的饺子:大姐头,帝奇真的不是在骂你啊!

评论(12)

热度(3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